炎夏對策!編織波鞋控集結 7對運動大牌必入手推介

波鞋

廣告

香港漫長的炎夏已悄悄到來,多得 NIKE 早年帶來 Flyknit 編織鞋面技術,再到其他品牌也爭相加入戰團,造就了眾多的編織波鞋作品,帶着超輕量、高透氣的特性,助各位應對夏日高溫。

撰文:GG|編輯:Gabriel|圖片來源:NIKE 官網、Zalora、SNEAKER NEWS、Instagram圖片、 END.、HAVEN、adidas 官方圖片

炎夏對策! 編織波鞋控集結 7對必入手推介

1. NIKE Footscape Flyknit DM

立即入手

NIKE 今年為 Footscape 系列帶來的最新成員Footscape Flyknit DM 採用襪套式的 Flyknit 鞋身設計,同時於鞋面中央部分加上栓扣式固定系統,靈活方便、舒適輕量,全黑配色於日本市場更是大受歡迎!

立即入手

2. Air Jordan 1 Retro Hi Flyknit

立即入手

經典的Air Jordan 1 配搭上帶來恰到好處軍事感的 Clay Green 色調,再換上 Flyknit 編織鞋面,除了特別適合於夏日穿着外,由藍、紅、黃、黑四色構成的 colored Swooshes 設計更是焦點所在!

立即入手

3. Reebok DMX Fusion NR

立即入手

90 年代流行過的設計,如今再次成為一股時裝潮流,當中由 Reebok 於 1997 年推出的 DMX 系列就可說是 dad shoes 的一個經典。DMX 曾被譽為「世上最佳跑鞋」,獨特的 Dynamic Motion X 緩震科技透過鞋底內互聯的氣囊設計將腳底的壓力分散,於當時可是劃時代的發明。廿年後的今天,Reebok 為經典帶來革命性的進化鞋款 DMX Fusion,用上編織鞋身,開展 Dad Shoes 攻勢。

立即入手

4. NIKE Free RN Motion FK 2018

立即入手

中筒襪套式設計配上 Flyknit 鞋身的Free RN Motion FK 迎來 2018 年的新版,換上經進化的 Free 鞋底科技,同時也保留了鞋款 Signature 的雙重固定帶系統,軍事感配色也是賣點之一!

立即入手

5. adidas Originals Deerupt

立即入手

設計靈感源自 1980 年代經典款 New York Runner 以及 Marathon TR中底所採用的網格細節,adidas Originals 的新作 Deerupt 用上輕量針織物料製作鞋身,同時將網格細節幻化成覆蓋鞋身的彈力網格細節,穿起來更有幾分 Yeezy Boost 350 的風味。

立即入手

6.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Tennis Hu Primeknit

立即入手

adidas Originals 跟 Pharrell Williams 的合作系列在 2018 年有不俗的聲勢,當中除了 Hu NMD 大受歡迎外,Tennis Hu 可說是另一焦點之作,而這款早前推出的 Multicolor 款式就以彩虹色調結合 Primeknit 編織鞋身而成,夏日中的高調之選!

立即入手

7. NIKE Air Vapormax Moc 2

立即入手

NIKE 跟 ACRONYM 的合作可謂讓Air Vapormax Moc 2 的人氣更上一層樓,未能成功入手的不妨留意這雙 Neutral Olive/Red 配色,軍事感以外在後跟更有讓人驚喜的撞色設計,Flyknit 鞋身搭上VaporMax 氣墊大底,再加上無需綁帶,舒適感 Up!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