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安納度做下一任美國隊長?!外國網民:復仇者聯盟PS換上90年代最紅明星做

流行娛樂

廣告

一直以來都說Robert Downey Jr.成就了Iron Man,亦是Iron Man成就Robert Downey Jr.,不管是哪一個說法都好,不能否認的是沒有Iron Man及Robert Downey Jr.就絕對沒有現在的復仇者!10年以來,Marvel系列捧紅了一個又一個影星,不知有沒有想過,這些角色當初不是由他們飾演的話,不知會有甚麼變化呢?

撰文:Juksy、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IG、官方圖片

復仇者聯盟全換上90年代最紅明星的話,看看會變怎樣?

全城熱議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可說是當代Marvel至今相當重要的電影代表,Marvel系列電影亦因此捧紅了許多影星,讓這些明星身價水漲船高,擁有更多的拍攝機會。不過如果這部電影是在 90 年代開拍,選擇當時最紅的影星來拍攝會是變怎麼樣呢?透過網友的高超 PS 技術來看看一下。

如果這些演員是來自 90 年代的一時之選,大家覺得這些人適合嗎?分別是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鋼鐵人、畢彼特(Brad Pitt)的雷神索爾、愛迪梅菲(Eddie Murphy)的獵鷹。

里安納度 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飾演美國隊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飾演奇異博士、等等不同設定,也頗適合的。不過有網民表示這些角色的原主演是無可取替的!大家又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