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夏日韓仔髮型 剪「阿旺頭」3分鐘出得門口

髮型

廣告

相信小時候,不少人也有被剪成「飯碗頭」的經驗,即使多年後依然引以為恥。不過,原來這是各位家中長老洞悉潮流走向的一種表現!事關韓仔髮型日日變,現在韓國KOL連「阿旺頭」也開始挑戰,左右兩側undercut,再加上齊齊的短瀏海,整體與阿旺無異!

撰文:Kelchan|圖片來源:Instagram

最新夏日韓仔髮型 剪「阿旺頭」3分鐘出得門口

這位熱愛挑戰新髮型的韓國KOL叫Jo Geun Hyeong,之前已經試過skinhead和中間分界。

조근형(@jooooooogh)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7月 月 23 日 上午 12:57 張貼

조근형(@jooooooogh)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6 年 12月 月 7 日 上午 12:56 張貼

這次他再次征服了一般人都不易嘗試的新髮型,把兩側剪貼,瀏海剪齊並留到距離眉毛約2-3 cm的位置,看起來不但不會土氣,甚至添了幾分可愛的感覺。這個髮型又短又清爽,而且不用gel頭就可以出門,十分適合睡到最後一刻才出門的男人。

조근형(@jooooooogh)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6 日 上午 5:11 張貼

조근형(@jooooooogh)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13 日 下午 7:57 張貼

不過,顏值當然決定了一切。這個髮型將五官優劣表露無遺,而眉形更是重點,並非一般人可以carry,韓仔和阿旺只是一線之間。

想挑戰這個髮型又不夠信心,可以依據個人臉形調整瀏海長度,選擇剪齊還是碎一點的短瀏海。例如Bigbang的勝利和YG的人氣雙胞胎Dancers 權英東和權英德,他們都留著類似的髮型,不過都按著個人造型而有所不同。

권영득 Kwonyoungdeuk🇰🇷(@deukie_____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7 日 上午 4:15 張貼

Lee seung ri(@seungrisey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6 日 上午 1:50 張貼

夏天想剪清涼髮型的男士們,不妨大膽挑戰一下吧!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