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興All Back油頭啦!余文樂短髮新造型清爽俐落 勁啱夏天

髮型

廣告

余文樂除了戲劇上的演出受到各界肯定外,熱愛流行的他更是當今亞洲潮流圈中數一數二的 Icon級人物,當中主理品牌 MADNESS 的單品亦受到時下潮人的效仿及追捧!而除了行頭受到關注,余文樂的百變髮型也堪稱男性髮型的指標,關於這點我們從他所引領的油頭熱潮便能看出端倪!不過,近期余文樂確意外的剪去過去那顆招牌紳士油頭,改以短髮造型亮相,令大家耳目一新。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nstagram、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唔興All Back油頭啦!余文樂短髮新造型清爽俐落 勁啱夏天

余文樂這回以俐落的短髮造型現身,同樣將兩側剃短保留 1 至 3 分的長度來打造俐落感,再做出層次來銜接頂部頭髮的長度,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此造型側邊的漸層處理並沒有特意推高,由圖中便能看出,漸層處理約至太陽穴部分為止。

 

關於這點因為每個人的臉形不同,所以側邊漸層的高度也會不同,最好是與設計師稍微討論較為妥當!而瀏海部分雖然剪短但依然保留一定的厚度。

隨著夏天的到來,如果各位也跟筆者一樣,想要剪去冬天所留的中長髮,不妨可慮看看這俐落余文樂的短髮造型。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