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必學!5分鐘3招擊退肩頸痛!

生活

廣告

低頭族一日24小時,有一大半時間都用以打機、玩手機,加上在辦公室上班,肩頸不時有陣陣不適。一個外國youtuber最近就教大家用三招,在五分鐘內舒緩肩頸痛,快抽出幾分鐘時間學了它啦!

 

撰文:oad﹑heitung@central ﹑Louis|圖片來源:IDAN KIRSHNER@youtube

﹑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Instagram|編輯:Heitung@Central

三招舒緩肩頸痛

以下這位外國youtuber最近就教了大家用3招,在5分鐘內舒緩肩頸痛!

1. 轉轉頸

只需要準備一條毛巾或皮帶,將它架在頸部,由右至左慢慢轉動,持續動作五秒。重覆以上動作五次,由左至右再由右至左。

2. 扭扭肩

將毛巾放在背後,把右邊胯頭向下,同時將頭靠向左,持續動作五秒。重覆以上動作五次,由左至右再由右至左。

3. 推推頭

坐在椅子上,將右手手掌放在臀部下,左手輕輕放在右邊,向下方及左方推自己的頭部,達到拉扯左邊頸的效果,持續動作五秒。重覆以上動作五次,由左至右再由右至左。

學會這3招,相信可以紓緩不少肩頸痛,想更清楚這3個steps即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XNbDsW2sA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