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Converse終登場 2018年5月7對大熱上架波鞋

波鞋

廣告

踏入5月,又是每月一度為眾鞋迷推介本月上架的大熱波鞋。今個月份NikeAdidas以及Converse都為大家繼續帶來驚喜。先是Nike食住個勢推岀90年代風的Dad Shoes M2k Tekno,同期亦有Adidas旗艦級鞋款Human Race Trail的“China Exclusive”,繼而是Off-White與Converse聯乘波鞋。事不宜遲,即為大家送上2018年5月7對大熱上架波鞋。

撰文:Gabriel|圖片:Sneakersnews、各大品牌官網、Yeezymafia

Off-White x Converse 終登場 2018年5月7對大熱上架波鞋

Nike

1.Nike M2kTekno

上架日期:5/5

自2018年開始,各大品牌都同走經典風,爭相推岀向90年代運動風致敬的Dad Shoes。Nike作為運動界的龍頭,也當然不輸蝕。早前經已釋岀M2k Tekno的諜照,終公布在5月5日上架。鞋底高身,鞋跟後方加上不同顔色的膠片,配合鞋身兩個大小不一的Nike Logo,整對波鞋的設計似足網球鞋,但亦不失潮味。

2.Nike Zoom Fly SP “Breaking2”

上架日期:7/5

繼Nike高端跑鞋Flyknit React後另一力作。走城市風的Nike Zoom Fly一岀街便備受潮人喜愛。這次第二波找來籃球鞋設計師Erick Goto為Nike概念單位Nikelab設計岀Zoom Fly SP “Breaking2” 。配色上選用了較鮮艷的紅橙色,感覺更貼合夏季。設計上與第一波無異,唯一的不同就是鞋面上的大Nike Logo轉了透明,繼續在鞋的鞋跟上加入時分秒數字。

同期亦有非Nikelab的設計版本,一口氣推岀了兩種配色,分別是”Sunset Pulse” 以及“Rage Green”,都是為Spring and Summer而推的産物。

3.Nike x Acronym Air Vapormax Moc2

上架日期:15/5

Nike與Acronym的聯乘系列對對都身價倍升,相信一款三色的Vapormax Moc2 Line也不例外。早在4月經已推岀了”Light Bone-Black”以及”Volt-Black“配色,五月十五日迎來最終章,”Dark Stucco-Cargo Khaki” 即將發售。相信各位必定被沒鞋帶的設計所吸引著,加上鞋身上的編織箭嘴Pattern,以及鞋跟上的Acronym字樣,鞋迷們都應該要用炒價購入。

4. Nike 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上架日期:17/5

往年為慶祝Air Max 97的20周年,隆重復刻了元祖銀子彈。所謂有銀必有金,本月將潮推經典金子彈,一切源於當年的經典設計。

當銀子彈拼合Vapormax底,成就岀Nike Air Vapormax 97 。Metalic Gold同樣有這個款式。

Adidas

5. Adidas x Porter Campus

上架日期:17/5

Adidas 近期經常與不同潮牌聯乘,先是Neighborhood的NMD,繼而是UNdefeated的UB4.0及Adizero。這次便找來日本吉田包Head Porter合作岀經典鞋款黑橙配色Campus。這對誠意之作,在鞋舌上加入標誌性Head Porter布牌,鞋面續以麖皮製成,但三間則選用了皮革,鞋墊則加上三葉草以及Adidas Original 的iconic blue,完全是以Detail位取勝!

6. Adidas Human Race Trail NMD “China Exclusive”

上架日期:12/5

Adidas的旗艦級鞋款HU Race Trail NMD又有新産品!這次潮推的是「中國限定」的支線。繼印度文後,這次鞋面上的字樣轉為中文字,推岀米黃「快樂」、綠「青年」、紅「熱情」及藍「和平」等四色波鞋,並只於中國限定發售。相信炒價必定倍升。

Converse

7. Converse x Off-White The Ten Chuck Taylor

Nike收購了Converse,換言之Nike與Off-White的The Ten系列亦有Converse在陣。苦等多個月,終於迎來第一對Off-White加持的Chuck Taylor。鞋身上具有多個Detail位,先是淺藍透明鞋底,以及沿用Off-White字體造岀鞋身上多個字樣。

上架日期:10/5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