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星野源傳出閃婚 又一對拍劇拍出真感情?! 老公們心都碎了

流行娛樂

廣告

新垣結衣自從拍完《逃恥》之後就成為了眾多老公們的「國民老婆」,雖然同劇中男主角星野源傳出過緋聞,但是當時兩人都否認了。不過最近有日媒就話結衣BB可能會閃婚?皆因星野源之前搬到結衣BB附近住,而且兩人更為了保護戀情而不再續拍《逃恥2》,難道結衣真的要結婚?那以後就真的是老婆了,不過是別人的了。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電視劇劇照

新垣結衣、星野源傳出閃婚 又一對拍劇拍出真感情?!

新垣結衣因出演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爆紅,因而被稱為「國民老婆」,男主角星野源和結衣也因此戲而傳出戀情,雖然最後都否認了,但觀眾都覺得他們非常合襯。

不過上個月有日本傳媒報道男主角星野源搬到結衣BB家隔壁,網友們都陷入了瘋狂的幻想中,假戲真做的傳聞就變得更疑幻似真,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難道女神很快就會被收割了?

之前日本媒體曾經報道指TBS電視台正在籌備拍攝《逃恥2》,但今日又有媒體指出,兩人疑似是為了保護戀情,決定不續演《逃恥2》,更可能在結衣6月生日的時候結婚,那麼真相就只有時間能揭曉了。

不過新垣結衣之前曾公開表示想在30歲前結婚,剛好今年6月11日是她的30歲生日,網民們都認為結衣在今年閃婚的可能性極大,如果是真的那麼一班老公們就心碎一地了。

新垣結衣婚後大暴走?

婚後新垣結衣開始慢慢搣甩清純形象,樣貌開始走樣之外,唔少Fans發現新垣結衣的髮線向後移…詳情請看

新垣結衣轉行熟女風?

近日新垣結衣上時尚雜誌,初嘗性感Deep V吊帶裙,挑戰大尺度…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