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主唱《傳說對決》主打歌 聽完即刻拎個Penta Kill!

遊戲動漫

廣告

傳說對決》算是近年手機MOBA遊戲最熱門的一款,走在街上離不開見到人在玩這款遊戲。而近日台灣樂團五月天也與它們合作,推出的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不知大家聽完後有沒有即刻有一股以一敵百的感覺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傳說對決、五月天Facebook

五月天主唱《傳說對決》主打歌

《I Will Carry You》以激昂的節奏去表達即使在遊戲過程中處於劣勢,也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戰友能夠令你加把勁。而且五月天本身自己也有玩開《傳說對決》,所以在歌詞中也能看見他們對遊戲都非常熟悉。在前兩天的演唱會中,五月天更用演唱會的大熒幕去玩傳說對決,主唱阿信更即席將照片傳到個人Facebook專頁上,更徵求女孩子的Carry呢,這招溝女大法也實在不錯。

留言中也紛紛有人認為阿信此舉非常搞笑,團員士杰和Garena官方也有回應阿信。看來用大熒幕打《傳說對決》一定非常爽快,但一對眼睛應該很難看得完整個熒幕吧,不知當時有沒有其他幫手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7ytGjlfwI&t=1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