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衛斯理》 余文樂 「張志明」式演技演衛斯理 全劇靠任達華撐場

流行娛樂

廣告

星期日晚首播的科幻劇集《冒險王衛斯理》改編自小說《衛斯理系列》,雖然不是第一次把這套小說拍攝成劇集,但這次的改編卻劣評如潮,除了主角余文樂無處不在的「張志明」演技外,網民覺得劇情改編的太奇怪,而且大量內地女星不斷show身材,完全是王晶風格,有網民放狠話「王晶出品,必是渣品」,唯一出色的就是老戲骨任達華飾演的白老大值得一讚,台型都比樂仔出色!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微博、電視截圖、高登論壇

《冒險王衛斯理》 余文樂 用「張志明」式演衛斯理

由王晶同愛奇藝合作所拍攝的網劇《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前晚在電視大台首播,劇集改編自倪匡的科幻小說《衛斯理系列》,不過在內地開播後雖然點擊率高,但是卻負評如潮,網民一直認為該套劇完全不忠於原著,改到支離破碎,也有書迷指雖然不用忠於原作,但也真的是太難繼續看下去了,即使有各位猛人出演都救不到。

一開場余文樂就飛車登場,網民就覺得這個超chok電單車look同排場好似蒙面超人和蝙蝠俠,不說不知道是在拍衛斯理;另一點讓觀眾翻白眼的膠點是王晶在劇裡有出現,但卻變成了一個騎呢大食外星人,感覺好像在看「寄生獸」。

 

由余文樂飾演的衛斯理同樣不受觀眾所接受,有網民就話樂仔只是把「張志明」這個角色照搬去衛斯理,而且得個chok字又無衛斯理的智慧神勇感覺。成套劇就在晒溝女技巧,劇中還有大量福利,多位身材正爆的內地女星和晶女郎都有份演出,再加上白老大兒子白奇偉由《鴨王》的何浩文飾演,有種在看《喜愛夜蒲》的感覺。

 

不過網民覺得劇中飾演白老大的任達華比余文樂飾演的衛斯理更有魅力更好戲,出場個台型已經贏樂仔成條街,凌厲的眼神充滿著戲,小說中白老大是青幫大哥,統領著七幫十八會,武功高強,但在劇集中卻改編成國際刑警元老級領導,立刻降了一個level,不過有可能表面正氣的白老大才是終極boss!

網民都覺得這套王晶執導的《衛斯理》拍不出小說的感覺之餘,更是得個劇名無內容。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