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撐香港人!亞冠盃分組賽鄭展龍黃金入球絕殺!集火推爆最佳入球投票!

運動

廣告

早前的亞冠分組賽,傑志大戰柏雷素爾,全場互有攻守。直至球賽時間將盡,傑志小將鄭展龍爭取到進攻機會,直接在禁區頂大腳射入黃金入球絕殺!更被列入亞冠最佳入球之一,而網上討論區即時有網民「吹雞」,希望「集火」投票將該入球推成「亞冠最佳入球」。身為香港人的你,又怎能不支持香港球隊呢!

撰文:Layne|圖片:Youtube截圖、the-afc.com、lihkg.com|編輯:隆仔

亞冠盃分組賽 鄭展龍 黃金入球 絕殺

在球賽時間將盡,進入加時,在傑志的一次攻勢下,柏雷素爾受壓,球員嘗試頭槌解圍,但未能成功解救。

柏雷素爾的前鋒20號 R.洛佩斯 嘗試控球推前,但不料80分鐘後備上陣的傑志小將鄭展龍衝勁十足,主動上前緊泊,並在角力下取回進攻權。

柏雷素爾球員本以為球賽將近結束,傑志應該未能有入球機會,所以放軟手腳。傑志鄭展龍表現出膽識,三步推進右路禁區頂。他稍微調整位置,左腳大力勁射遠柱死角。即便龍門 桐田和繁 有反應,該球刁鑽的角度亦使他望塵莫及。

只見足球直飛遠柱死角,當真是「神奇、頂級、超卓」!傑志小將鄭展龍為球隊取得致勝的絕殺一球。

入球後,他身邊的隊友都爭相與他慶祝,甚至在場邊的教練及領隊都欣喜若狂。而這個入球,成功地入選亞冠分組賽最佳入球。

有網民即時在網上討論區,為鄭展龍這球黃金入球拉票。請一眾「連登仔」集火,推爆該入球的投票,結果一晚之間反超前第二位逾時7000票,不得不感歎「連登仔」的鍵盤功力!不過投票尚未結束,各位仍須努力!爭取由頭贏到尾,為香港足球奪得這次第一!香港人撐香港人!

投票網址:http://www.the-afc.com/competitions/afc-champions-league/latest/news/vote-for-your-acl2018-goal-of-the-group-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