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唔到原來超級英雄都有生銹嘅一日!復仇者聯盟上節目展現「超級畫功」有無嚇親你?

電影

廣告

Marvel 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已經在全球上映,為了這一部號稱佈局 10 年的漫威重點電影,這一次《復仇者聯盟 3》的超級英雄演員也分批不斷於全球各國緊湊跑宣傳,「鐵甲奇俠」 Robert Downey Jr. 就領軍「嘉魔娜」 Zoe Saldana 、「蜘蛛俠」 Tom Holland 、「螳螂女」 Pom Klementieff 和「幻視」 Paul Bettany 一起登上 Jimmy Kimmel 節目宣傳,主持人現場就請這些超級英雄演員畫出自己的復仇者角色,展現每位演員的「超級畫功」。

撰文:JUSKY|相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Youtube截圖|編輯:Heitung@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演員的「超級畫功」

《復仇者聯盟 3》的演員分批在全球四處宣傳新戲,Robert Downey Jr. 帶領著一眾演員到 Jimmy Kimmel 節目宣傳,更被要求畫出自己的角色。

Paul Bettany 公開自己現場畫出的幻視,立刻引起觀眾的笑聲,時常覺得自己存在感不足的 Paul Bettany 也不時就提醒觀眾:「我就是紫色的那一個。」

Pom Klementieff 繪製的螳螂女雖然很簡易,但似乎比較能夠透過觸角看出這個新角色的突出造型。

全場最佳的漫威小畫家?!

Tom Holland繪製出的蜘蛛人,利用經典的紅藍戰服來提高辨識度,幾乎被網友認為是全場最佳的漫威小畫家。

Zoe Saldana 堪稱是全場的「靈魂畫手」,她畫出自己的角色嘉魔娜(Gamora)的成果令所有觀眾爆笑,完全看不出這位就是從養父魁隆身上學習來一身功夫的「宇宙最危險的女人」。

鐵甲奇俠有高超畫功?

最後壓軸的 Robert Downey Jr. ,居然向觀眾秀出了這一張極為精緻的鐵甲奇俠畫作,連同台的 Marvel 演員都驚呼原來 Robert Downey Jr. 還有如此了得的繪畫技能。

不過一向調皮的Robert Downey Jr. 很快就坦白自己是作弊的,其實他自己畫的鐵甲奇俠是下面這一張詭異的紅色火柴人,「靈魂畫手」程度與 Zoe Saldana 有得比。

除此之外,其他演員都有在該節目中展現自己的自畫像,不如大家一起來看看他們誰才有著最強的「超級畫功」吧!

飾演「寒冬戰士」的演員 Sebastian Stan ,以Q版的畫像先拔頭籌!

「Nebula」的飾演者Karen Gillan 則為自己角色填滿顏色,十分用心。

一片綠色,不用猜一定是可愛的Hulk吧!

惹笑的是,「黑寡婦」 Scarlett Johansson 畫的竟然是同場演員 Mark Ruffalo 的側面,更稱他是守護自己內心的「動物靈」!

不過小編當然私心認為男神「洛基」Tom Hiddleston 的自畫像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