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貓貓奴才性格 橙貓的主人友善又隨和!

生活

廣告

近年愈來愈多人喜歡養貓貓代替生育小朋友,但不說不知,原來從你飼養的貓貓,可看出你的隱藏性格。早前外國網站The Dodo便分析了7種貓貓主人的性格,貓奴們快快看看準不準吧。

撰文:Easy 丨圖片來源:Instagram

養咩貓貓睇奴才隱藏性格

1.橙貓

橙貓的主人大多是友善及隨和,與任何人也可以交談甚歡。就像大部分的橙貓一樣,可愛又喜歡親人,對任何人都容易翻肚肚,不會有太大戒心。所以橙貓的主人大多外向,同時喜歡與不同人相處。

2.黑貓

黑貓給人的印象雖然較神秘、而且不吉利,不過牠們和其他貓貓一樣,可愛又溫暖。飼養黑貓的人,外表雖冷漠,內心很善良,而且勇於打破社會刻板印象。

3.白貓

養白貓的人通常行為典雅,而且較有主見,對任何事總有自己一套獨特見解。除此之外,還很喜歡美麗的人和事,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

4.幼貓

養幼貓的主人,代表你擁有無窮的活力和熱情,而且喜歡接受挑戰。不過另一方面,內心卻愛撒嬌,有同情心及耐性。

5.老貓

領養老貓的主人,十分有耐性及愛心,而且相當清楚自己想要過怎樣的生活,是一個很有自己思想的人。

6.外向的貓

對任何事情也非常有主見,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且完全不害怕接受挑戰,是一個充滿魅力的人。

7.內向的貓

因飼養內向的貓,需要很多時間作引導,所以其主人一定是十分有耐性及同理心,而且脾氣很好。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