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哈迪成魔!Marvel反派角色電影《毒魔》全新預告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會在這個星期上映,各位影迷一定充滿期待!不過,另一邊廂一直很受大家歡迎的蜘蛛俠,號稱其最強對手的「毒魔」(Venom)也有新動向!近日《毒魔》就有最新預告曝光,由湯哈迪 (Tom Hardy) 飾演的Eddie Brock變身成「毒魔」的驚人過程也終於出現!

撰文:J.C.﹑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編輯:Heitung@Central

電影《蜘蛛俠:強勢回歸》於上年年中登場,這部被視為重返漫威宇宙的重要作品,fans看到蜘蛛俠和Iron Man 兩個英雄一齊合作,不知道滿不滿意呢?還是很不夠喉?

大家還記得《蜘蛛俠3》裏面的反派「毒魔」嗎?Marvel將這個反派角色拍成一套獨立電影《毒魔》,預計準備在10月上映。早前曾放出第一個先導預告後,終於再有正式預告登場。

《毒魔》現身!

《失樂園》導演Ruben Samuel Fleischer執導的《毒魔》講述身為記者嘅Eddie Brock,意外被來自外太空的有機生命體入侵身體。大家如果記得《蜘蛛俠3》嘅劇情,這種生命體有極大侵略性,慢慢會控制宿主嘅意識,最後成為恐怖反派「毒魔」。

毒魔亦正亦邪!

主角性格沒有絕對的正義或邪惡,深受影迷的喜愛。在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共生體攻擊Eddie Brock,使他擁有了超能力,能夠變身成極有攻擊性的「毒魔」。

從DC跳槽到Marvel

Tom Hardy曾表示自己本來就是毒魔的fans,非常期待擔仼這個角色。他也在DC的Batman電影《蝙蝠俠—夜神起義》中飾演反派Bane,相信在影迷眼中留下深刻的演技。Tom Hardy也是繼綠燈俠Ryan Rodney Reynolds後,第2個擔仼過DC和Marvel電影角色的演員。

除了Tom Hardy,女主角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嘅造型亦曝光。至於Spiderman是否客串,就留待大家十月看看《毒魔》才能揭曉。

最新預告!很期待呢!

早兩個月釋出的先導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9Ebax_P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