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大2018年世界球壇最靚仔球星!女友𥄫仔時你睇波

運動

廣告

男人喜歡足球無非都是支持自己心愛的球隊,但女人喜歡足球除了想和男朋友有共同話題之外,就一定希望可以望到靚仔球星。今次搜羅全世界十位現役靚仔球星,當中有世界級球星,亦有一些鮮為人知的型男,讓女球迷可以一次過看看這班「唔踢得,都睇得」的型男們!

撰文:爆足 Exballsion|圖片:各大男球員instgram、比賽截圖

盤點十位2018年最靚仔球星!

1. 基奧特 (Olivier Giroud) 國籍:法國 年齡:31 效力球隊:車路士

法國型男基奧特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再配合其美好身段,令他成為廣告商的寵兒。雖然基奧特被香港球迷戲稱為「銀河第一」,但今季從英超球隊阿仙奴轉會到車路士繼續交出好表現,試問這個又好波,又靚仔的球星,女士們又怎能夠錯過呢?

2. 馬治斯奧 (Claudio Marchisio) 國籍:意大利 年齡:32 效力球隊: 祖雲達斯

同樣出產型男的還有意大利國家隊,其中最為人熟識的要算是馬治斯奧。馬治斯奧長年效力於意甲球隊祖雲達斯,作為球隊的核心,馬治斯奧深得球迷喜歡。馬治斯奧擁有一雙迷人的藍眼睛,而且富有潮流觸覺,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生活照,不忘照顧女性粉絲的需要。

3) 占士洛迪古斯 (James Rodriguez) 國籍: 哥倫比亞 年紀:26 效力球隊: 拜仁慕尼黑

占士洛迪古斯早於2014年在巴西世界盃已經一舉成名,當時只有22歲的占士洛迪古斯已經俘虜唔少女球迷。今季占士洛迪古斯外借到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的表現一點不失禮,明星般的樣貌更使他曾在皇家馬德里創下48小時內賣得34萬件球衣的記錄,迷人的眼神確實會讓女球迷神魂顛倒!

在哥倫比亞國家隊上,占士洛迪古斯在樣貌上可以說是鶴立雞群。

4) 基斯坦奴朗拿度 (Cristiano Ronaldo) 國籍:葡萄牙 年齡:33 效力球隊: 皇家馬德里

身為五屆金球獎得主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已經公認為近年最成功球員之一,除了球技頂級外,「C朗」的樣貌身材亦都同樣了得。「C朗」近年創立自家品牌「CR7」,每次有新產品推出都會親身上陣拍攝廣告,盡Show美好身段!

5. 費蘭度托利斯 (Fernando Torres) 國籍: 西班牙 年齡:34 效力球隊: 馬德里體育會

今年34歲的費拿度托利斯相信係十位中最早成名的一位,初出道的「費托」擁有一束金色長髮,在球場上瀟灑自和。現時「費托」已經回到他的成名地馬德里體育會。「費托」最有本錢的莫過於擁有童顏面孔,再配上臉上的雀班,粉絲們看到都一定會留曬口水!

6. 巴查( Marc Bartra) 國籍: 西班牙 年齡:27 效力球隊: 貝迪斯

另外一位西班牙型男就是來自貝迪斯的巴查,巴查早年效力巴塞羅拿,但因為未有足夠上陣時間曾到德甲球隊多蒙特發展。雖然巴查的球技未必是最出眾的一位,但由於巴查擁有端正的輪廓,導致他每次出席公開場合時,必定吸引女性們的注意!

7.卡利奧斯 (Loris Karius) 國籍: 德國 年齡:24 效力球隊: 利物浦

新身代的代表有利物浦門將卡利奧斯,卡利奧斯上季加盟利物浦時曾經被球迷戲稱為「MODEL」,認為擁有俊俏外表的卡利奧斯應該成為模特兒而非足球員。一季過後,卡利奧斯已經得到利物浦球迷們的肯定,相信卡利奧斯都是適合繼續當一位足球員。

8.拉蘭拿 (Adam Lallana) 國籍:英格蘭 年齡:29 效力球隊: 利物浦

同屬利物浦的型男還有英格蘭中場拉蘭拿,作為英格蘭近年中場的新希望,拉蘭拿過往曾經轉變不少髮型,但每個髮型都百看不厭,全因拉蘭拿擁有一把性感的鬚子,為自己增添不少「佬味」!

9.內田篤人 (Uchida Atsuto) 國籍:日本 年齡:30 效力球隊: 鹿島鹿角

說到「型男」又怎能夠少得亞洲代表,在德甲球隊史浩克04效力長達七年的內田篤人算是最成功的外流球員之一。近年回流日職的內田篤人擁有與日本明星一樣的面孔,而且他擁有親切的笑容。內田篤人在日本曾經多次成為雜誌封面,更會出演日本綜藝節目,深受日本觀眾歡迎。

10.基士坦山度士 (Christian Santos) 國籍:委內瑞拉 年齡:30 效力球隊:艾維斯

最後介紹的是一個未必有人認識的足球型男 – 基士坦山度士,基士坦山度士只是一個長期效力中下游球隊的球員,2016年轉會到西甲球隊艾維斯才慢慢開始多人認識。俊俏的臉孔卻令基士坦山度士的Instagram擁有27萬粉絲,全因為他的一副明星面孔,奠定他的「男神」地位。

相信以基士坦山度士的面孔,退役後亦可以當上一個模特兒或是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