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先係表表者!盤點余文樂、古天樂、袁偉豪等 17位扮女人男星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有份出演《飛虎之潛行極戰》的黃宗澤早前在社交網站發布了好幾張自己扮女裝的照片,嚇倒一眾網民,大家紛紛留言話認佢唔到!講起男星扮女人,大家可能會想起羅嘉良在《先生貴姓》中的Diana、王祖藍惡搞的「慳啲啦Baby」、阮兆祥扮盧覓雪,又或者早前袁偉豪在《三個女人一個「因」》中的女人造型。現在就跟大家一起細看各男星的「女性造型」啦!

撰文:oad、CC@Central |圖片來源:Instagram、電影截圖、電視節目截圖、東星網、《東方新地》|編輯:CC@Central

1.黃宗澤

不知道Bosco是否覺得自己扮女人很好看呢?不過Bosco一口氣post這麼多年的女裝相還要問網民喜歡哪一套,看來Bosco就挺滿意自己的女裝樣啦!

 

最為驚嚇的兩張莫過於扮晒AV的Poster!那些少的鬚根配上嬌艷欲滴的粉紅小嘴,此「美貌」真是驚為天人呀!特別是那點若隱若現的鬚根!令人產生不少遐想!

2. 袁偉豪

袁偉豪在《三個女人一個「因」》中,飾演一個患人格分裂的人,因此要扮女人。網民看到後,意見好壞參半,有人覺得他好嬌媚,有人覺得受不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實生活中的袁偉豪是一個Man到爆的男人!

3. 余文樂

相信無人會不記得余文樂在《春嬌與志明》中,扮演嬌豔艷的女人,的確跟王馨平更有幾分相似,看起來樂仔幾適合扮女人!

4. 周柏豪

周柏豪在多年前的三級電影《色模》中也初嘗扮女人。不過周柏豪穿上女裝後,仍是一副男相,粗獷的外表沒法擋!

見到周柏豪向你拋媚眼,拳頭真的會忍不住硬了!

周柏豪還是梳番個「比比鳥」頭好啦!

5. 古天樂

出爐影帝古天樂在去年的電影《喵星人》中卻犧牲色相扮女人,還要嘟嘴示人,平時的古仔一向都是酷酷的形象,黑黑實實,有型有款,扮起女人來好似有點格格不入呀!

6. 周星馳

喜劇之王非星爺莫屬,多年來扮鬼扮馬又有急才,吸引了一眾粉絲的支持。其中當然少不了扮女人啦!

7. 李健仁

說起周星馳,又怎少得經常在星爺電影中出現的「如花」呢?「如花」原名李健仁,相信大家對於他的印象絕對不淺,以下每個角色都真的深入民心呀!絕對是男扮女的表表者!

8. 鄭中基

「笑片之鬼」鄭中基一向沒有包袱,名副其實「做咩都得」,扮女人對他而言是輕易到極的小兒科。那細長的丹鳳眼配上旗袍真的是無得彈呀!

還有在電影《天生不對》裡反串!

9.羅嘉良

羅嘉良在《先生貴性》中的Diana一角也是十分經典,扭晒腰唱歌的這幕,的確挺有韻味!

10. 劉德華

劉德華在《暗戰》中扮演女人的一幕應該讓大家都很難忘。身穿Deep V衣服的華仔還敬業的露出事業線呀!華仔更憑這電影首奪第1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殊榮!

11. 張學友

另外一位天王張學友也曾在電影中扮女人查案,這可是張學友第一套電影!不過這個「阿梅」妝,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carry到呀!

12. 羅志祥

台灣不少傳媒笑說小豬有扮女人的癖好,經常在不同場合以女裝示人,非常搞怪。他跟舞后Jolin站在一起,看起來也不比Jolin差喔,有一點女人味!而且小豬穿起女裝後,常常有不同的撒嬌表情,可愛嗎?

小豬一雙大眼晴配上可愛的樣子跟表情,又的確有幾分女生相。

13. 歐瑞偉

不得不提《愛回家》的KC,幾度為劇穿上女裝,當中穿上日本水手服,扮演一個俏嬌娃,真的是重口味!

14.梁烈唯

在無綫台慶向來都要藝人扮鬼扮馬吸引收視,梁烈唯和一眾男藝員以洋娃娃裝扮跳舞示人。不過還是之前在《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中,扮楊丞琳唱歌讓人比較深刻,一眾觀眾為之驚艷!

15. 王祖藍

作為「扮嘢達人」的王祖藍,與李思捷和阮兆祥拍住上,齊齊扮女人!而王祖藍的「慳啲啦Baby」更成為當時的熱話。

16.李思捷

17. 阮兆祥

阮兆祥在節目中頻頻扮女人後被大家說跟盧覓雪很似樣,後來更拍住上,齊齊出鏡,又的確幾似「Tw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