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帶來美腿!陳瀅、張曦雯等11位女星索爆泳衣大比拼 隔住個Mon都覺得「熱辣辣」

流行娛樂

廣告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夏日除了會為大地帶來「美腿」之外,沙灘上更會出現很多火辣身材的女生們,夏天就是要露一露的季節!一眾女星當然不能浪費自己的好身材,畢竟性感形象能為各女星們大大加分!先為大家獻上11位女星的夏日性感索爆泳衣相,有甜美系、有火辣系,真的是男人看到流口水,女人看到流眼淚,身上剩下的只有冬天存起來的肥肉了!(哭著跑走)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東星娛樂、東方新地

11位女星性感泳衣大比拼

1.馮盈盈

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Crystal)當選前已經有「港大校花」之稱,近來在大台也有不少出色的表現,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演得「小狼女」夠貼地,演技也得到讚賞;今年23歲的她青春無限,在馮盈盈的ig都可以見到不少性感的照片。這幾張泳衣照將她的美好身材都表露無遺,青春真好,火辣身材讓一眾宅男流晒鼻血!

早前為《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到沙灘做宣傳時也穿上了運動型的沙灘裝扮,運動型一樣突顯到Crystal凹凸有致的身材,雖然盈盈偏向瘦削,但要有的地方都有,加上白皙的皮膚,十分吸睛!

2. 張曦雯

2012年華姐冠軍張曦雯身材絕對火辣,不但擁有一雙纖直長腿,還擁有33c的嬌人身材,從來都不會吝嗇於展露自己的身材,在社交網站上經常以性感打扮示人,而且泳衣照也很多;雖然曦雯走的是性感路線,但她的形象卻非常平民,平時喜歡打機,性格也非常大方,有樣有身材有學識,女神真的是「無得輸」!

張曦雯經常在IG大晒身材,泳衣照更是不能少,每次都不同款式的泳衣,簡直好像在看泳衣網購,身材好到連女生都會羨慕。

3. 麥明詩

十優港姐麥明詩一向都不是走開性感路線,早前去蘇梅島旅行自然不少得要享受陽光與海灘,那泳衣照更不用說啦!早前麥明詩就在IG上po了幾段三點式短片,又做瑜伽又揈頭,不過想不到平時收收埋埋的她原來身材都很有料,有時都會在IG見到小露性感的照片。

4.林芊妤

28歲的運動女神林芊妤(Coffee)一向喜歡展示自己的fit爆身材,做開瑜伽運動的Coffee身材結實,線條感非常漂亮,若果小編有這樣的身材也會想晒一下命,而且Coffee雖然纖瘦但卻擁有傲人的上圍,每次去旅行有機會去海灘她都不放過三點式的機會,索爆身材真的讓男人女人都流晒口水!

去旅行的Coffee都不會放過每一個運動的機會,難怪人家擁有這麼好的身材,只要肯下苦功!

5. 陳瀅

仙氣女神陳瀅是高登一眾巴打們的女神,皆因她不但有甜美的外貌,而且身材也非常有看頭,積極減肥後的陳瀅不但脫去了嬰兒肥,身材也變得纖瘦苗條,早前跟好姐妹anjaylia和evelyn結伴一起出海遊船河,身穿黑色大露背的性感泳衣露出白滑靚背,加上白雪雪的皮膚,看的人兩眼發光!

陳瀅也算是運動型的女孩,平日也喜歡到陽光與沙灘的地方享受日光浴,青春洋溢的味道散發一地!

6. 高海寧

高海寧一向以性感路向著名,自2008年躋身香港小姐最後五強後開始活躍於演藝圈,不論綜藝節目或劇集等都多次以性感形象示人,有驕人上圍加上高挑身材的她很快成為大台咪神,在IG上她也時不時會show一下索爆的身材,相信各位男生都很想成為攝影的那位!

7. 吳雨霏

已為人妻的吳雨霏Kary在今年年頭宣布有喜,真的是可喜可賀!一向緊貼潮流的Kary打扮非常時尚,身材雖然不是豐滿上圍那一種,但勝在高挑纖瘦,有骨架的身材穿甚麼都很好看。在Kary懷孕之前她也經常po泳衣照show身材,健康小麥色的皮膚加上顯瘦有線條的身形,有一種另類的歐美性感風,Kary的丈夫真的非常幸福啊!

8. 江嘉敏

最近在大台人氣爆燈的清純女神江嘉敏一向以可愛陽光的形像示人,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不少網民都說江嘉敏很Girlfriendable!不過原來江嘉敏在17歲的時候已經有接私影,有晒Model經驗,而且還要是泳衣的拍攝。當時跟雜誌出trip拍攝沙灘泳衣照,看到江嘉敏年輕姣好的身材,相信一班宅男看到一定不能自控。

平時密密實實以清純學生裝扮形象示人的江嘉敏想不到身材不錯,看完這些性感照片,不知道一班宅男是喜歡清純學生look還是性感水著look呢?

9.沈卓盈

被封為「沈大師」的沈卓盈今年事業愛情運都不錯,不得不說今年已經34歲的沈卓盈保養得非常好,無論是身材還是外貌,和拍《最緊要正字》時的她沒有分別。在IG上載的火辣泳衣照讓好身材盡顯眼前,超深事業線加上白滑長腿,比她身上的泳衣還搶眼,看照片真的很想成為她身上的沙!

10. 倪晨曦

今年人氣急升的「網絡氣質女神」倪晨曦(Elva)靚女身材又正,在2005年時就以18歲之齡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並奪冠,現在是擁有57萬粉絲的IG女神。另外Elva也是一位瑜伽導師,她之前曾經在IG上上載過超索泳衣照,身材瘦得來又夠結實,擁有174cm的標準model身高加上超長長腿,加上甜美陽光的笑容,讓網民大飽眼福,而且根本看不出Elva今年已經31歲了!

11. 許路兒

台灣女星許維恩的姐姐許路兒不僅是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而且擁有童顏美貌加上火辣身材的她成為時尚界的寵兒,在IG上更有66萬的追蹤者,而且看照片你是絕對看不出她已經42歲了,簡直是逆天而行!喜歡陽光沙灘的路兒在IG也經常上載沙灘玩樂照,許路兒不是屬於豐滿型的身材,但是高挑纖瘦的她有著Model的骨架,又是設計師又是Model,真的「無得輸」!

42歲還能擁有這麼苗條的身材,而且皮膚完全沒有鬆弛的狀態,真的很想知道她的保養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