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性感女神何念茲 最新寫真穿「超透視水手校服」!

流行娛樂

廣告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馬拉西亞性感女神何念茲,她是Red People旗下藝人,師傅還是非常知名的創作男歌手黃明志。她擁有性感火辣的身材和形象,白裡透紅的肌膚,豐滿的上圍,立體精緻的五官,作為大馬新一代的性感女神代表是無庸置疑的。

撰文:Jack|圖片來源:IG、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馬來西亞性感女神何念茲

何念茲擁有玲瓏浮凸的身材,精緻可愛的面孔,真的是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要維持著這樣的好身材,天生的基因是不可或缺的,後天的努力也十分重要,運動控制飲食一樣都不能少。

想擁有好的身材,就必須要運動;擁有好的身材,更需要運動去展露自己姣好的身線。穿便服漂亮的女人未必身材好,但穿緊身運動服好看的女人肯定是有好身材,有漂亮的線條。

作為一名性感女神,不管是什麼樣的制服,學生、護士等都可以駕馭起來,可以時而清純,時而魅惑,各有特色。

她在2016年時為乳癌醒覺運動獻唱了一苜主題曲《親親妳的咪咪》,雖然她出盡法寶大跳性感舞步,但還是收到不少負評。

而最能體現出身材的,就是海灘上經常看到的比堅尼,泳裝等,哪個部位豐滿,哪個部位苗條,比例如何,一目了然。

今年3月時更推出了個人寫真集《念在你身邊》。

她在Facebook上發佈了2段花絮,片中她身穿「超透視水手校服」,連深藍色的內衣都看得一清二楚!

寫真都收到了嗎?🤪準備好了嗎?3/17 板橋金石堂見❤️❤️#念在你身邊

Posted by Michiyo Ho 何念兹 on Sunday, 11 March 2018

距離寫真預購日 還有 3天❤️你準備好 用紅包錢買了嗎?😆哈哈哈哈哈哈想買的朋友可以點擊首頁的連結喔~#222開始預購 #寫真拍攝花絮 #念在你身邊

Posted by Michiyo Ho 何念兹 on Monday, 19 February 2018

編者推薦(純個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