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環球影城必去!《怪奇物語》主題迷宮萬聖節登場 帶影迷到小鎮打怪物

生活

廣告

Netflix美國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科幻、懸疑、恐怖的劇情深受全球影迷們的喜愛,劇集的兩季都獲得很多好評。第 3 季也備受矚目,而環球影城也把握了這個機會,跟 Netflix 合作,將在今年下半年的「萬聖節驚魂夜」推出《怪奇物語》主題迷宮,讓影迷們能夠體驗走在霍金斯小鎮,被怪物追趕的刺激感…

撰文:JUSKY|相片來源:Instagram、Stranger Things截圖|編輯:Homa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怪奇物語》主題迷宮

《怪奇物語》自從 2016 年播出後就廣受好評,而最新的第 3 季將會再加入新演員、角色,預計會在 2019 年釋出。不過最近則有個消息相信可以於今年令影迷止止渴,就是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決定跟 Netflix 合作,在今年的「萬聖節驚魂夜」( Universal Studios’ Halloween Horror Nights)加入《怪奇物語》主題迷宮。

霍金斯小鎮萬聖節登場

這個恐怖特區將會模擬霍金斯小鎮的場景,包括實驗室、掛上滿滿聖誕燈飾的拜爾家、樹林等,迷宮的每一處都充滿驚奇跟意想不到的設計,等著影迷們去探索。《怪奇物語》主題迷宮預計在 9 月 14 日開放於好萊塢環球影城、奧蘭多環球影城,而會在 9 月 28 日開放於新加坡環球影城。小編真心覺得環球影城真的很會抓商機,不僅有哈利波特主題樂園,現在連怪奇物語都有了,讓人好期待萬聖節!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