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年與我曖昧過的你 謝謝你的岀現

熱話

廣告

這個周末,九叔繼續毒留在家翻睇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對於柯景騰與沈佳宜的一段情,相比從前,那股令人鼻子一酸的遺憾感覺竟頓然消失,取而代之卻是一種幸福滿滿的感覺。對於那個曾令你牽腸掛肚的那些年,可能很多人都選擇把他們埋於心底之下,讓自己默默承受那個隱隱作痛的傷口。但時過境遷,這刻開展了新生活的你,又有沒有想過與她/他做回朋友?

撰文:酒啊九叔丨圖片來源:電影劇照

致那些年與我曖昧過的妳/你:謝謝妳/你的岀現。

也許,他或她都是傷得你最深的一個,那時情竇初開的你把這個機會留了給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但感情從來沒有對與錯,若因為一段過去式的關係而抹殺了今天的友情,又會不會有點可惜呢?「也許不應該只為昨天,放棄現在。」以下這些論點,可能會令曾經愛得遍體鱗傷的你感到多少離地,不過也暫且看看九叔說得有沒有道理吧!

1.每個人的岀現都成就了今天的你。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生命中曾岀現的過客,就是為故事情節添上了一點色彩。若不是遇見了他/她,今天的你未必會如此進步,更未必能夠遇上了對的人。「那些年」除了是一個遺憾,更可能是你人生路上的導師,因為他教會我們怎樣才是門當户對,也教會了我們放手才能找到更好。人的關係比世上所有事物都要脆弱,若然大家還有心,不妨再度交流一下,讓彼此知道大家都活得很好。

2.那些年是見證你長大的人

叫得做那些年,必定陪你經歷了人生某個階段。中學?公開考試?大學?那個階段都不重要,重點是他/她確確實實陪你長大。還記得那刻曖昧的你們如何互相支持和鼓勵嗎?也許現在二人之中只剩下友情,不過換個身份繼續撐著大家也不是一件壞事吧!

3.沒有人知將來的事

他曾是與你最有默契的人,也可能是最了解你的人,更可能是你花上了最多心機去認識的一個人,畢竟你們都一起經歷了太多。來到今天,你未必再承受得了多一次這種關係,也沒那種完全豁岀去愛的魄力。那是不是代表你們的故事經已完結?沒有人知將來發生甚麼事,說不定一次機緣巧合,重燃愛火,令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況且,即使你口講說放下,你也知道他/她在你心深處仍佔有一個特別的位置,這個位置不是戀人,也不是曖昧的對象,但總會令你在某些時候想起他。

說了那麼多,九叔並不是希望令這段關係扭曲成炮友又或只是一個互Flirt的對象。緣份,令二人遇上,即使最後二人都不是身邊的伴侶,也不代表要從此成為生命中的過客,好好珍惜你的那些年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