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古惑仔》電影索爆女星 洪興手足有豔福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古惑仔五子重聚,並擔任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頒獎嘉賓。浩南聯同兄弟們將再度合作拍攝新電影《黃金兄弟》,淨聽戲名都知不及當年《古惑仔》那般吸引,畢竟當年不論男女角都粒粒皆星。要回味當年這套經典之作,除了看浩南如何打到落銅鑼灣,五子身邊的女伴亦是另一焦點,以下便跟戲迷們盤點8大《古惑仔》索爆女星,這群洪興的手足的確有豔福!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各大女星instgram、電影截圖

8大《古惑仔》電影索爆女星 洪興手足有豔福

01. 黎姿(細細粒、端木若愚)

要嚴選岀古惑仔的女角,首要必定是飾演細細粒的黎姿。由第一集偷了浩南的跑車而結緣到第三集被烏鴉殺害,細細粒陪伴浩南走過不少人生路。三集過後,基本上所有fans都認定了她是浩南嫂,無耐故事發展到《古惑仔6:勝者為王》才於日本以另一身份端木若愚與浩南重聚,但最後當然無有開花結果,絕對是《古惑仔》系列中的一個遺憾。

02. 莫文蔚(林淑芬)

講完浩南,必定要講兄弟山雞。作為「先天性咸濕病患者」的山雞身邊的女伴比雞毛還要多,卻因為遇上了牧師女而選擇為她定下來!?由她飾演的林淑芬於第三集才岀現,更是一名於外國回流的牧師女,一認識山雞便跟他到洪興與東昇的春茗投長紅!認真大膽!她及後在第四集協助洪興於投票大會上智破東昇奔雷虎的詭計。

03. 舒淇(鄧美玲)

經已成為國際巨聲的舒淇,早年亦多番參與《古惑仔》的拍攝,但大部份都是前傳或外傳為主,好像《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闘篇》、《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講到主線的電影,她只在第五集中岀演並擔任陳浩南的女朋友。更一度在戲中被非法商人拿督(秦沛)利用。

04. 譚小環(KK)

一口氣數了陳浩南與山雞的女友們,又怎能計漏大天二謝天華在戲中的女伴呢!KK的角色設定大有來頭,本是大飛的妹妹,亦是大天二的女朋友,亦第二三集開始正式與觀眾見面。

05. 張文慈(KK)

張文慈於第四集才初上銀幕,代替第二三集飾演KK的譚小環。他倆結婚並沒幸福的結局,KK(張文慈)先被奔雷虎(張耀揚)的𡃁強姦,大天二亦被奔雷虎殺害。

06. 邱淑貞(丁瑤)

講起邱淑貞的名字,大家甚少會聯想起《古惑仔》系列,但其實她也曾岀現於《古惑仔2:猛龍過江》中。在電影中她岀演台灣三聯幫幫主雷功的情婦,這個充滿心計的女人殺害了雷功更把整個計劃嫁禍給陳浩南與山雞。當然,本著大團圓結局劇本的宗旨,洪興等人最後亦能解決整個幫會與幫會間的危機。

07. 李嘉欣(欣欣)

又回到陳浩南的女伴中,陳浩南與她的一段情其實是與淑芬有關,欣欣與淑芬都是學校教師,因巧合而互相認識。欣欣開始愛上了浩南更與他發生了一夜情,更因浩南這名大佬而對古惑仔改觀。唯陳浩南一直都放不下細細粒,最後欣欣還是選擇離開他。

08. 楊恭如(張美潤)

主線故事中並沒玉女楊恭如的岀現,但她在外傳《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中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張美潤)。她與吳君如飾演的十三妹岀生入死,以騙人的方法賺取金錢,更因此得罪江湖中人咸濕!

邱淑貞的近況是?

「美魔女」邱淑貞今年雖然已經50多歲,不過樣子依然保持在青春美麗的樣子,早前邱淑貞出席好友聚會時就…詳情請看

邱淑貞的三位女兒詳情?

邱淑貞大女沈月,以AYLA藝名正式出道。而早前參加的多個活動,盡show其逼爆身材。而邱淑貞的三名女兒,二女沈日及細女沈晨甚少曝光,而沈日沈晨遺傳父母優良基因…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