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各地特色恐怖食物 烤天竺鼠、青蛙腳都食得?

生活

廣告

華人有句說話「背脊向天」,便可以成為食材,所以活在華人地方的我們,自問對恐怖食物已見怪不怪。不過世界之大,其實還有很多奇異的食物,我們是聞所未聞的。這次便在世界各地找來20種恐怖料理,大家又接受到幾多?

撰文:Easy | 圖片來源: Wikipedia、Pinterest、新傳媒

20個各地特色恐怖食物

1.燻羊頭(挪威)

羊我們也算吃得多,但羊頭真是有點兒恐怖。

2.馬肉刺身(日本)

觀感上其實不算恐怖,只是馬肉大家比較少吃到。小編也曾試過,不過肉質比較粗,個人認為不好吃。

3.炸草蜢(墨西哥)

大陸、東南亞也會見到的食物,不過大部分外國人見到也怕怕。

4.生豬肉+洋葱 (德國)

生豬肉多菌是眾所皆知的事實,雖然洋葱可以殺菌,但還是需要有一定膽識的人才敢吃吧。

5.烤天竺鼠(厄瓜多爾)

這個真的太恐怖,把整隻天竺鼠完條燒,觀感真的有點兒…

6.海膽(巴貝多)

海膽我們見和吃也多,不過這種來自巴貝多的海膽,因外形帶點白色,不少外國人覺得好恐怖。不過打開外殼,內裡其實沒太大分別。

7.毛蟲(非洲)

原來非洲多個國家也有吃毛蟲的習慣,不過光想到毛毛的質感…

8.鴨仔蛋(菲律賓)

雖然在越南十分出名,但其實這食物源自菲律賓。這種把還未孵化的鴨仔吃法,無論有多好吃,相信不少人也不願吃。

9.雞血燉飯(葡萄牙)

若然不跟大家說這是甚麼,單憑觀感其實沒有甚麼大不了,但當大家知道那個汁其實是雞血時,感覺又會如何呢?

10.Vegemite(澳洲)

來自澳洲的調味料,味道鹹中帶苦,很多人也說接受不了這個味道。

11.沙谷蟲(馬來西亞)

再一次是蟲類,這種身形肥美的蟲,感覺極像恐怖片中、落降頭時會用的材料。

12.肉餡羊肚(阿爾及利亞)

對於常接觸到動物內臟的我們,這個應該不算太難接受,不過很多外國人反映接受不了。

13.青蛙腳(法國)

和田雞一樣,挑戰大家的膽量,雖然小編未吃過,但單看完成品,也不會覺得好味。

14.生醃鯡魚(荷蘭)

觀感完全沒有問題,不過經醃製後,鯡魚味道很酸,而且味道仍然很腥。

15.醃製小牛腳(以色列)

其實和上海的肴肉差不多,小編很愛吃,不過不少人卻很抗拒。

16.炸豬皮(丹麥)

聽聞是很香囗的一種小菜,不過應該很肥膩。

17.糯米血腸(韓國)

把煮好的糯米放入豬大腸的衣中,味道其實不差,不過因大腸衣很難咀嚼,所以每次吃時,嘴巴也會好累。

18.鹽醃鯡魚(瑞典)

這個大家應該也聽聞過,被評為全球最臭的食物,味道有點像坑渠水,有多少人夠膽挑戰?

19.皮蛋(台灣)

我們華人很喜歡吃的東西之一,不過大部分外國人十分抗拒,因覺得它有點像尿味。

20.榴槤(泰國)

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超反感,外國人更非常不理解,為甚麼亞洲人會吃這種生果。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