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研果然是黑化之王!挑選10個黑化動漫人物

流行娛樂

廣告

黑化是指一個動漫人物於故事中性格劇變,或者是精神狀態劇變,而且有些黑化動漫人物更會得到能力覺醒,例如《東京喰種》裡面的金木研。而黑化動漫人物也深受動漫迷喜愛,有人會認為黑化後的角色更有性格更有型,原來純真的外表底下能夠有如此強大的破壞力。這次,就來看看10個黑化動漫人物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各部動漫

10個黑化動漫人物

1.《反叛的魯路修》 -魯路修

魯路修愛妹心切,有看的觀眾也一定知道,魯路修為了妹妹而去改變世界,整個人接近黑化邊緣,繼而親手了結哥哥的生命,然後妹妹也因為發生大屠殺,所以魯路修忍痛將妹妹也殺害。而魯路修黑化後為求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想將所有人變成他的棋子。

2. 《罪惡王冠》 - 櫻滿集

《罪惡王冠》的男主角櫻滿集的黑化過程是因為自己的青梅足馬死後而黑化,櫻滿集變得冷酷,並且不發一語。其後因為校內人員的不滿及反對,櫻滿集變回正常狀態,決定為贖罪而戰鬥。

3. 《死亡筆記》 - 夜神月

夜神月算是黑化動漫人物其中一個經典,先由他起初只是想用死亡筆記去執行正義,到後來發現自己的正義或許與世界不同,但他決定繼續利用身邊的人去完成他自己認為的正義,凡是認為可能是敵人的夜神月都不會放過,黑化後能力沒有增強,但是他算是典型的性格黑化動漫人物。

4.《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雷姆

雷姆這個動漫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很多人都對這個二次元角色抱有滿滿的愛,但是雷姆的身世甚是坎坷,長期生活在姊姊拉姆的比較下導致雷姆非常壓抑,但因拉姆於一次魔女教的襲擊中失去角,而令到雷姆的壓抑感一下子被釋放,成功由文靜轉為黑化,黑化後的戰鬥力驚人,但是她也在鬼化(動漫內設定名字)後很容易失控。

5. 《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 Saber

以爭奪聖杯為主線的Fate/stay night,一直受廣大動漫迷歡迎,而HF線中央的Saber黑化更是非常受人喜愛。Saber於黑化後的高冷女王性格非常到位,而能力值亦大大提高,而黑化後的Saber更能夠連續使出EXcalibur,可以算是黑化後非常強大的角色。黑化後的她以一身全黑的姿態示人,讓人有一總深不可測的感覺。

 

6. 《寒蟬鳴泣之時》- 龍宮禮奈

龍宮禮奈是一名典型的黑化動漫人物,她具有天使與魔鬼兩面的性格,而平時天使就是龍宮禮奈的主性格,而反面的魔鬼性格使她極度討厭謊言,而且手法極度殘酷,沒有手下留情可言。黑化後的龍宮禮奈手持柴刀,所以有「柴刀女」一稱。

7. 《魔法少女小圓》 - 美樹沙耶香

美樹沙耶香是於得知魔法少女的真相以及懷念自己於上條恭介心目中的地位,繼而心態大崩壞導致黑化,然後美樹沙耶香成為了「人魚魔女」並將戰鬥力推到最高,但也已經失去理智,她是一個典型黑化後會轉型態以及失控的黑化動漫人物。

8. 《銀魂》 - 神樂

一直在動畫入面都是正正常常,可愛賣萌的神樂也有黑化的時候。身為宇宙最強的種族夜兔族,其身體內有強大爆發戰鬥力,只是一直未爆發出來。而於142話的動畫中,神樂終於透過夜兔之血而覺醒,戰鬥力大增,也變得不受控制,樣貌也不像以前般的可愛,更變得帶有點點可怕。

9. 《約會大作戰》 - 夜刀神十香

以劍之精靈形態誕生的夜刀神十香,一開始對於人類充滿敵意,並將其格殺勿論,但其後與士道相遇而改變對人類的看法。原本能力已經非常強,但其後因使靈結晶的反轉,令她成功黑化,性格變得冷酷無情,以黑紫色的新靈裝示人,以劍之魔王暴虐公也被她所顯現。

10. 《東京喰種》 - 金木研

獵奇至極的動畫東京喰種,連播放也要用打黑格形式播出,但金木研的黑化相信大家都影像深刻。由一個乖乖仔形象開始,不小心被喰食但又沒有死去,繼而成為半人半喰種的生物。一直處在人與喰種間的金木研,最終與壁虎對戰時,內心終究接受喰種的事實,頭髮變白並能力得到解放,相信這一幕也令粉絲看得非常熱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