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張Disney電影對比圖 話你知美版海外版大有不同!

流行娛樂

廣告

不論你讀緊書定返緊工,都總有睇過迪士尼的一系列電影。自問是迪士尼死忠的你,又有沒有想過美版的動畫,與海外版本大有不同?相信看罷這篇文章後,不論你是不是Disney電影的戲迷,都會被它的貼心打動!

撰文:Gabriel丨圖片來源:Brightside

Disney電影 美版海外版大有不同 真係各處鄉村各處例!?

1. Inside Out

導演組一致認為,除了日本人特別討厭青椒,世界各地理應對西蘭花都沒太大好感。

2. Inside Out

冰上曲棍球在美國絕對是項非常受歡迎的運動,但全世界而言,還是足球較吸引。

3. Inside out

Bing Bong 的鼻子會隨著一個地方串字的方向而改變。一般人都是由左至右讀起,但Disney製作團隊亦會照顧小部分相反的國家!

4. Monster University

美國版本加入了LAME 一字(殘廢)而其它版本卻是四個哈哈笑樣

5. Monster University

美國版以文字Scare Games 表達,而海外版則用了圖案表達。

6. Up

美國版依舊以文字表達天堂瀑布Paradise Falls,海外版則取而代之以圖案表達。

7. Toy Story

美版巴斯的身後當然是美國國旗,但海外版卻是世界地圖!

8. Zootopia

美版的主播是麋鹿先生,而中國版當然是最具代表性的熊貓!

關鍵詞
Disney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