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演唱會唔止開心咁簡單!研究:「看演唱會有助延年益壽」

生活

廣告

每年年初都是演唱會「撲飛季節」,今年將有張敬軒、黃子華、古巨基等人開Show,過江龍則有周杰倫、五月天、安室奈美惠等等,近月更弄得網上系統多次死server及搶飛熱潮。看演唱會絕對是一流的娛樂活動,而最近則有研究指出,原來睇演唱會除了開心外,更可以令你更長壽

撰文:Homan、kimmy| 圖片來源:Instagram|資料來源:PigeonsAndPlanes

研究:「看演唱會有助延年益壽」

研究於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進行,研究主要探討演唱會與壽命的關係。當中研究數據指出,當受測者看完20分鐘的演唱會,人的「整體的自我價值觀」會提升了25%、「與別人的親密度」亦提升了25%,連「精神狀態」也提升了75%!而研究人員更發現,若然每兩個星期看一次演唱會,就有機會延長壽命九年。

聽Live比在家聽音樂更幸福

今時今日大家無論做運動、搭車、工作都會聽音樂,這樣聽音樂與聽演唱會有分別嗎?研究則指出,大家在看演唱會時會比平時聽歌更投入,甚至會主動跟著唱。大家的心跳頻率與心理質素都保持良好,而2/3的受訪者亦覺得現場聽live比起在家聽音樂更開心。

大家知道睇演唱會對健康有幫助後,下次買演唱會飛就更加要畀心機,不要再益黃牛黨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