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Kan Deep V 粉紅色晚裝拎獎 IG Story超動感!(已Back Up)

流行娛樂

廣告

Lilian Kan 的Ig 一直都有很多美圖提供給大家參考,尤其當中的story 更是不斷地更新自己的最新狀態。近日,Hong Konginstitute of marketing 頒發了KOL marketer of the year in Fashion 給她,她身穿低胸粉紅色長裙,把這個喜訊立刻透過Ig story 告訴大家,那開心的笑容以及姣好的身材,我們一齊來看看吧!影片放在最後,絕對不能錯過!
撰文:jack | 圖片來源:Lilian Kan IG|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Lilian Kan Deep V 粉紅色晚裝拎獎 IG Story超動感!

近日,Lilian Kan 獲得了KOL marketer of the year in Fashion 獎項,她身穿粉紅色低胸長裙去領獎,這個獎是對她自身努力的肯定,而她的那份喜悅之情更是在Ig story上表露無遺。

Lilian Kan這個Story十分之有動感,她穿著Deep V晚裝心急地向前走,差點就連獎都看不到。

另一段在的士上的影片也十分有看點呢!

Lilian Kan 經常在Ig 上公布自己美麗的照片,本身是設計師的她同時也是一位模特,不但衣服設計得非常漂亮,連影相時得動作神情都是非常好,有可愛開朗的一面,亦有性感豔麗的一面。

其實在她的Ig story 上經常有很多展露自己美好身材的視頻或圖片,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之前分享做Gym 時都讓人大開眼界,原來美女做gym 是一件那麼性感的事。

Lilian Kan身材均勻,完美臉蛋加上完美身材,對不少宅男來說真的稱得上完美女神。之前Lilian也為宣傳Peach John品牌的內衣裝,十分大方地在個人IG分享個人喜愛的內衣裝啊!

一身淺藍色內衣,散發出陣陣仙氣,有人說Lilian 身材肥美表示不了,但他們的要求太高了吧?!

身材好,學歷好,稱得上名乎其實的才女,其實不少網民一早就封她為完美女神,小編應為,Lilian 成熟有氣質得也有點野性!

「哩士」風格不失仙氣之餘也令人想入非非,而下圖這套紅黑風格的內衣也展露Lilian 的小野性,配搭膝襪,小編只有三個字想說:「無!得!輸!」

Lilian Kan 有多種風格,不同風格都各有特色,但都有同一個共同點,就是可以突出她的美貌和身材,你們又喜歡她那一種風格呢?

最後再次恭喜Lilian Kan 奪的獎項,希望可以繼續派發更多美圖給廣大民眾。

最新Ig story 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YlMN0Q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