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村上隆 x 多啦A夢 三方聯乘5月童夢登場

潮流

廣告

冬甩個爸爸〜冬甩個爸爸〜 多啦A夢唔!不論大人細路,你認識的是叮噹又或是多啦A夢,他都一定伴你渡過了不少時光。而作為潮人的你亦一定有聽過村上隆,更可能買過村上隆的鎖匙扣掛在書包上。近日,Uniqlo就將兩方連結起來,推岀三方聯乘的UT款式!

撰文:Gabriel|圖片來源:Uniqlo.com/jp

Uniqlo x 村上隆 x 多啦A夢 三方聯乘5月童夢登場

日本Uniqlo日前正式在網頁上公佈,將於5月25日公開發售這個全新的Crossover系列。一如以往,同得潮牌合作必定會推岀獨家UT以及毛公仔。單看配色以及Print的設計擺位,都足以叫眾潮人驚喜萬分,相信又會引起瘋搶潮!

必入 村上隆 x 多啦A夢 花花造型公仔

仔細去看,多啦A夢的身上加入了不同的村上隆花花,以及不同多啦A夢動畫中的角色。

Uniqlo x 村上隆 x 多啦A夢 UTee

多啦A夢造型系列

原個多啦A夢的造型,加入村上隆最岀名的花花圖案,設計岀下列的兩款Tee。

Pocket Tee 系列

相信一眾潮人最關心的,必定是Pocket Tee款,始終Printing過大總有點過份富玩味的感覺,這次聯乘並沒有令大家失望。所有衫上的圖案只落左心口左方的Pocket上,全黑或白Tee加入了花花圖案的口袋,左袖口亦加入了一朵村上隆花,絕對是潮人的簡約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