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500都有Dyson質素!編輯實測$3,600 Dyson VS $459 Lowra rouge風筒

電子產品

廣告

天生鬈髮及髮質毛燥的朋友! 在潮濕又炎熱的香港生活想有把飄逸柔順的長髮,除了可以走到髮型屋電負離子、做巴西焗油外,平日洗頭後也要注意小心地把頭髮吹乾。所謂「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把頭髮吹乾之餘,又同時打造順滑效果?今次就為你們帶來了一款吹直效果媲美Dyson、價錢公道、又零幅射的日本小家電「日本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同樣被自然鬈髮困擾多年的小編,更分別請髮型師幫忙及自行在家中親身試用﹐結果用「Lowra rouge風筒」吹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而且頭髮即時貼服順滑了許多呢!

撰文:Venusos|圖片:Venusos、Man、Jacy

編輯實測: $3,600 Dyson VS $459 Lowra rouge風筒

小編吹頭前的髮質毛燥至極又鬆起,但使用「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後卻變後順滑自然。

Dyson風筒和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比較起來,$3,600的Dyson吹乾後的頭髮會較貼服,但$459的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也有Dyson8成貼服順滑的效果。而且Lowra rouge的出風口有恆溫功能,不會令頭部皮膚感到過熱,相反Dyson卻會令頭皮有熱熱的感覺。

日本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 $459(購買按此)

高居日本小家電無輻射排名第二的「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有櫻花粉、天空藍、鐵砂灰3種顏色。此風筒主要針對頭髮毛躁及天生鬈髮的人士,設計採用了低電磁波發熱架,及生物陶瓷塊出風口、以及令頭髮水潤的負離子。保證吹出來的風可以順滑頭髮之餘、又不會Overheat到頭頂皮膚。

風筒以PC材質很造,「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重335g比重618 g的Dyson輕很多。

 

 

風筒的風嘴位置闊1.5cm,接上風嘴後可輕易吹出柔順的髮質。

日本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 $459(購買按此)

風筒出風口的生物陶瓷塊在吹出熱風加熱後,會產生遠紅外線加快水分子蒸發,同時風筒設有60度恆溫功能,保護頭部皮膚,又能防止髮尾開叉。

設有3種不同風力,分別是冷風、1檔45℃,2檔68℃,建議可在洗濕頭後先以II吹乾頭髮,再以凍風定型。

內附數個過濾網,方便替換。

旋轉摺疊手柄設計,容易收納。

附2米長電線插,產品電壓220V-240V, 最大功率1000W 。

不過﹐「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的出風音量卻比Dyson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