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減肥原因超感人! 只為病母記起他

熱話

廣告

近日有一名網民於reddit上傳自己減肥的過程,展示身為肥仔的自己減肥前後的對比圖,令網民都大吃一驚。而該名網民Jeffery表示令他由肥仔成為型男的原因是因為媽媽於2015年罹患動脈瘤,而動脈瘤令媽媽爆出一句:「我的兒子沒有這麼胖,你不是我的兒子。」繼而Jeffery決定不再做肥仔,為求令母親記起他。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Reddit

由肥仔減肥變型男

Jeffery於12歲開始就已經因身形肥胖而被同學取笑,這令他自信心大受打擊,並且開始自暴自棄,不管制自己的身形。但母親的一句說話令他再次決心減肥,為求母親能夠記起他。於是他找來一個失戀並想健身的朋友,兩人決定一起開始減肥大計,並互相鼓勵,承諾大家都不可以再次變回肥仔。

經過100周後的努力,Jeffery不再是以前那個肥仔,他的面形開始有所變化,而且五官也變得立體。

減肥後令Jeffery不再埋怨自己,也不再自負。自信大增的他成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有星探亦看上Jeffery的顏值而去尋找他。母親亦終於認得Jeffery,那個曾經的肥仔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