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仔對腳都仲咁幼?43歲美魔女秘傳10分鐘美腿操

生活

廣告

女性不想懷孕,多半是因為愛美,懷孕後不是每個人能夠有恆心和時間繼續keep fit。而韓國有一位43歲美魔女,在產子後都能極速修身,靠的就是她每日10分鐘的美腿操!只要大家有恆心在睡前完成這套瘦腳操,相信廣大女性便不必再擔心腳粗問題了,而且夏天將近,大家係時候畀心機。

撰文:Layne|圖片:Instagram|編輯:素岐@Central

43歲美魔女秘傳 10分鐘美腿操

這位韓國美魔女的名字叫Belle,育有一子,但身材卻完全沒有因此而走樣,甚至有著不少女性都羨慕的美腿。

她是一位瑜伽及普拉提運動的愛好者,而加上適當的重量訓練,下了一番功夫才能擁有這樣的身材。

由於要照顧家中的小孩,她所選擇的運動很多都能夠在家中完成,十分適合各位不想外出跑步怕曬黑的女性。

配以一些支架器械,她便能做到不少運動到全身的拉展動作。不過相信大家最感興趣的,一定是她那一套10分鐘美腿操吧!

鋤頭腿

首先伸直腳尖,使雙腳呈一直線;然後將腳背向自己方向拉展,維持5秒。之後,重複伸直腳尖的動作,同樣維持5秒。總共需做15下。

腳尖畫圓

另一組動作,便是要盡你最大的努力以腳尖為指針,腳腕用力,在你雙足的附近畫圓。而在做這組動作需要感覺到自己的小腿肌肉有充分拉展,同樣做15下。

雙腳搖晃

還有一組就是為著讓雙腳的肌肉有充分休息而設的動作。在20秒內,小幅度持續地晃動你的雙腳,促進血管中的血液循環。

側抬腿

以下的動作則需要配合拉力帶進行,將拉力帶綁在雙腳膝頭以下的位置,然後將朝天的那隻腳向上打開。每隻腳做10下,這動作既可以收緊大腿的肌肉,同樣可以訓練到腰部的肌耐力。

後踢腿

首先身體呈俯伏狀,以雙手將拉力帶固定在地上,然後用腳掌踩在拉力帶上,並向後撐。同樣每隻腳做10次。

如果有不清楚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的Instagram影片。

如果女士們都想擁有與她一樣的身材,記得要持之以恆哦!

這組動作,不但可以美腿,而且對改善腰部線條亦有著一定的幫助。

Belle的身材看起來,完全不似是一位已為人母的女性呢。

即使穿起超短熱褲亦是十分「煞食」,尋常的少女都未必能與她媲美!

除了美腿操之外,她還注重自己的皮膚,每天都會為自己變靚靚。

從她的飲食方面來看,她會以水果或低卡食物為一餐,但當她外出與友人吃飯時,會選擇大魚大肉放肆地吃!

不過就算她怎樣吃東西,穿著比基尼時都不會讓人覺得她變胖了,還是非常苗條。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