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腿形揀牛仔褲型的6大重點!教你點樣成為夏日大地上的美腿女神

生活

廣告

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不過要有美腿不一定要露,除了泳池邊、沙灘上之外,普通的街道都可以成為女士們的舞台。需要的只是每人家裡都長年存貨的牛仔褲,不論是大腿粗、小腿壯都好,只要牛仔褲型挑選得當,人人都可以擁有一條美腿。記得要根據自己的腿形,快點把這6個挑選牛仔褲的重點收藏了。

撰文:Layne │圖片來源:Taobao、Instagram │編輯:C Lam@Central

跟腿形揀牛仔褲型的6大重點!

大腿粗:大腿破洞牛仔褲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大腿比較粗,你可以挑選一些大腿位置有破洞,略為見肉的款式。

留意毋須太追求修身的款式。反而闊腿褲可以減少「擠肉」的情況出現,更為美觀。

小腿粗:小喇叭褲型or褲腳開衩

如果你是屬於小腿肌肉發達型的女士,可以選擇小喇叭的修身褲型,這樣你的小腿肌,便不易因褲腳太貼而變得明顯。

另外,如果褲型褲腳處帶有分衩,亦是小腿粗的女性的首選!

改善比例:高中腰八分or九分褲

有的女性會覺得自己的腳部比例不夠好,便放棄了穿著牛仔褲,轉以多以長裙示人。但實際上,只要挑選一些高中腰的八分或者九分褲,就可以成功改善腿部的比例。

由於人的注意力會更易被深色吸引,深色九分牛仔褲,可以讓人覺得腿部整體比例向上移,加上露出的部分,整體觀感便有所延長。

身材矮小:露腳踝可拉長比例

而對於身材較矮小的女士,永遠記得露出腳踝才是你的最佳選擇!

因為腿部小腿至腳踝的部分多呈流線型,如果你露出腳踝,更容易顯示小腿修長,整體的比例上的改變,亦影響到人們對你身高的估計。

腿形完美:修身的破膝蓋款

若然是腿形完美、比例均稱的女士的話,則不妨大膽一些,挑選修身的大破洞牛仔褲款。

這樣既可以將你的優點展現在人前,另外展露出部分的腿部,可以營造出腿部更纖幼的感覺。

腿形不自信:寬鬆款,洞口有cover

對於那些對自己腿形不自信的女性,你們亦不用擔心,你們一樣可以穿著牛仔褲。不過,寬鬆而洞口有cover的款式就更加適合你們。

不但可以掩蓋著你腿部的不足之處,帶cover的破洞款式比經典闊腳褲的感覺更為率性、調皮。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