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限定!2個心理測驗話你知你「曳曳」的一面

熱話

廣告

兩性關係之間,最難以啟齒的應該就是曳曳的話題。不少人都希望能夠知道伴侶的癖好,從而增加雙方曳曳時的合拍度。以下兩個深夜限定的心理測驗,讓你快速知道伴侶的喜好吧!

撰文: Layne︱圖片來源: Instagram、節目截圖|編輯 :CC@Central︱來源:《メンジョイ》

深夜心理測驗

1.花園之中午睡

假如你正在一個百花齊放、艷麗奪目的花園之中午睡。你眨開眼睛,一隻色彩繽紛的蝴蝶飛到你的附近,並準備停在你的身上。跟據你第一直覺,你認為蝴蝶會停在哪裡呢?你身旁的花上嗎?又或是會停在你身上的甚麼部位?

如果選擇「花」的朋友,你的敏感地帶,就是你最私密的地方。

如果蝴蝶停了在你身上某一個部位,那麼那一個部位便是你最敏感的地方。趕快問問另一半,你要識做啦!

2. 秘密旅行

不讓父母知道,如果你將與你的伴侶,在結婚前去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你會與他去甚麼地方呢?

A)溫泉旅館
B)露營場
C)南方小島

想好了嗎?

這個其實是一個有關你內心好色程度的心理測驗。

選擇 A)溫泉旅館,隱藏好色程度80%

會想到溫泉旅館的人,你的內心之中認為個人的私隱十分重要,喜歡在相對少人的地方調情,甚至會希望與伴侶在浴室之中曳曳;但你其實是一個表面斯文,內裡open的人!

選擇 B)露營場,隱藏好色程度50%

如果是選擇了到露營場的人,這類人心裡所想的念頭與你們實際上做的事相差不遠,但是有時候心裡還是會想著曳曳的事情。

選擇 C)南方小島,隱藏好色程度10%

如果是選擇南方小島,那麼你們就是那些「講得出,做得出」的人。會跟另一半說出你心裡所想,例如「抱抱」、「親一下」之類,甚至只要你想,你就會提出與伴侶到就近的地方「gathering」,屬於最直率的一類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