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結婚相中伏!攝影師疑似扮來自韓國 婚照對錯焦!新娘子網上發文求評理 大家點睇依批相?

熱話

廣告

結婚是人生大日子,相信大家都會很重視。那自然會對結婚﹑婚禮的安排﹑婚照的拍攝十分緊張,可能細至請柬都會精挑細選,更何況是一輯結婚相。畢竟結婚相是對一個婚姻的紀錄,尤其對於新娘子來說,固然希望留下最美的一刻。但如果你是新娘子拍攝後,對於這輯結婚相不滿意,結婚相出現「找了5分鐘也看不到新娘新朗」﹑「對焦在路人而不是主角」的情況,你又會有什麼反應,怎樣處理這件事呢?

 

來源: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撰文:Elva﹑少冰少甜@central﹑Gabriel︱圖片:Facebook截圖| 編輯:少冰少甜@Central

攝影師疑似扮演「來自韓國」?

有一名絲打最近在Facebook專頁「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文講述了自己不愉快的拍攝婚紗相的經驗。絲打指自己選用了一間S字頭攝影公司幫自己拍攝婚紗相。S字頭攝影公司向絲打表示公司會安排韓國攝影師為絲打拍照,最後卻貨不對辦,攝影公司對絲打表示不可以退錢/轉其他服務。

到拍攝當天,絲打發現所謂的韓國拍攝團隊就只有攝影師、化妝師和一個助手在場。更認為他們十分不專業,助手全程行行企企,化妝師兼當普通話翻譯,甚至連反光板也沒有。絲打指「因為冇反光板 ,各色各樣既光線 ,各種陰影」

婚超超多陰影!甚至看不清新娘的樣子

絲打又指「南生圍影完出黎變荒山水氹上面有條爛橋咁」

事主因為婚期好趕,book了是次攝影師的服務後,攝影公司要求他們入全數金額,以確保他們能安排韓國團隊到港,但結果並不似預期。在拍攝期間,除了觀察到他們極不專業,一塊反光版都沒有,拍下不少有陰影的相片。

更被事主聽到,司機跟化妝師無意中透露說,南生圍近深圳 ,他們回去很近很方便。

網民對這些南生圍婚紗相都作出了一些評論,更有網民出手改圖。

路人大合照?「我爸睇左5分鐘話搵唔到我」

到尖沙咀廣東道影相,絲打就指是「路人大合照 啲路人個個都對焦得好清楚但我地朦左」

絲打更留言說「我爸睇左5分鐘話搵唔到我」,網民都表示「對唔住,閣下結婚影婚紗相係人生大事,我唔應該笑,但啲相真係好好笑」

 

最後絲打到1881影相,絲打說「獨特既構圖技巧 不予置評」,「日落個時,街上啲路人一齊讓位比我地影相,但佢都要影到路人」

網民問:「後面那位叔叔不知道會不會拍得更美呢?」

攝影公司回覆:這是韓式婚攝的攝影手法!

攝影公司未能即時提供攝影師的名字!

絲打事後十分懷疑這個所謂的韓國拍攝團隊的真實性,所以便在whatsapp向S字頭攝影公司查詢攝影師的身份,結論只令絲打覺得S字頭攝影公司淨係識不停推卸責任。

女事主質疑攝影公司沒可能不知道攝影師的名字吧!攝影公司更反問事主何解要知道攝影師的名字。

未能提供攝影師名字 全因為無韓文輸入法?

而S字頭攝影公司的網站所提供的婚紗相分享是這樣的。

最後絲打決定到台灣再重新影了一輯婚紗相,更送上台灣未修圖的相做對比。雖然相片的質素和美感都是主觀的,可是相片的構圖﹑光暗拍攝這些都算是基本的攝影技巧,加上攝影公司事後的處理手法的確值得商榷,大家拍攝婚照前真的要望多幾眼,希望能選一間拍得開心又滿意的婚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