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神已讀不回點算好!?5招應對曖昧期Whatsapp藍剔攻略

熱話

廣告

媾仔媾女,最忌心浮氣燥!每個人都必定經過那個忐忐忑忑的時刻,整個人的精神、心情、思想又或是食慾都被男女神的Whatsapp上線時間及回覆速度牽著走。一個不小心,藍剔了你,就像是《家有喜事》的老爺奶奶沒電視看般:世界末日啦!!!!!!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電影劇照

男女神已讀不回點算好!?5招應對曖昧期Whatsapp藍剔攻略

若你發現自己的確在曖昧期中,而且生活中大大小小事都被男女神的Whatsapp上線時間及回覆速度牽著走,那恭喜你,你正式沉船!

要面對男女神的已讀不會,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非常重要,不妨試試以下5招吧!

1. 享受一個人的好時光

被男女神遺棄不可怕〜 人大了總要留點時間給自己,不要因為一個人的岀現重新定義原有的生活。所以要學識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多給自己一點時間,面對最真實的你,説不定你會開始發覺自己因為寂寞才如此依賴一個人。

2. 不要放大已讀不回/藍剔

Whatsapp的岀現的確比以前的SMS方便,但卻因最後上線或藍剔等功能重新定義了一段關係。對方不回應,並不完全代表他/她對你不重視。香港人生活過份煩忙,也許只是一時三刻放下手機才未有回應吧。

3. 過份主動並非好事

在未開展一段戀人關係前,二人的相處就是往後的感情基石。敞若你過份主動,難免令人感到沒有空間。二人的步伐與節奏最緊要快慢適中,都係嗰句,媾仔媾女,最忌心浮氣燥!

4. 做人要識收放自如

得些好意就須回手,九叔堅信物極必反的道理。二人固然可以在對話中瘋狂互相了解,更甚是互相flirt吓大家,不過flirt總不能無止境,當你察覺對方開始以藍剔回避,不妨反省下自己是不是過於進取!

5. 多搵兄弟閨蜜吹吹水

Whatsapp內被藍剔難免有點不好受,這個時候不妨找找智囊團幫幫手。或許他們未必能夠給你最正確的答案,但至少讓你知道,在這段(做兵的)路程上,並不孤單!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