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討厭男生外型TOP7排行榜 原來樣衰都唔係第一|新蚊生活百科|

熱話

廣告

人的天性就是看一些美的東西,尤其是美女/美男我們都會多看幾眼!看異性時,第一眼給你的印象很重要,所以說人呀!真的要隨時裝備自己,不知哪天好運遇見女神/男神,或許會看上你!韓國有一個綜藝節目做了一個關於「女生最討厭男生外型排行榜」的投票,公開的結果有點令人意外,第一位竟然不是樣衰,那麼到底有甚麼比樣衰更慘,我們一起來看看!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節目截圖,yadigcarlos@IG|編輯:乖乖l

女生最討厭男生外型TOP7排行榜

第7位:說話高音

這個記者好有共嗚!去大排檔或人多的餐廳,隔離枱是一班興高采烈講足球的男生,其中只要有幾個說話很高音就會突顯得他們好嘈,甚至可以蓋過其他人的說話聲!而韓國的女生亦不外乎覺得高音的男生很煩!

第6位:體毛多

這方面記者認為看上去沒有很髒就可以了,大部分的女生都不喜歡體毛濃密的男生,換上去的手感會比較有點⋯噁!

第5位:矮

身高好像是男生的自尊心,如果你生得矮不但會被女生嘲笑,更會比男生看不起,不過記者本身都不高,所以認為其實男生比自己高就可以了!

第4位:肚腩大

終於到香港中年男人常見的類型?!男人到中年發福就好易現肚腩,更不用說本來就有啲肥的男生,雖然有一部分的女生會偏愛有肉感的男人,但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啊!

第3位:暗瘡多

如果成整臉都是暗瘡的話,的確會讓人覺得大打折扣,不過記者認為壓力大出一至兩粒都不是問題,因為女生真正討厭的是明知自己滿面暗瘡而又不好好處理的男生!

第2位:樣衰

樣衰呢層呢⋯天生嘅,除非整容,要不然都好難改變得到,那只好默默等待會欣賞你的女生吧!而且大家記住這個只是韓國女生的準則,或許香港的女生沒有這麼嚴格呢!

第1位:光頭

比樣衰更大殺傷力居然是光頭,相信不只女生討厭,其實男生們都一樣,試問有邊個男生喜歡看著自己的頭髮不斷甩?在此,有一個逆思維問題,一個樣衰但有頭髮會唔會有人氣過靚仔但光頭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