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Converse勝地 全世界最齊款隱世波鞋店

潮流

廣告

「星期日邊度最多日本人?」答案當然是日本。哪裡最多日版Converse布鞋款式?正當人人都選擇答日本Converse專門店的時候,答案竟不是如此!?作為Converse的fans,各位必須要認識這間坐落於兵庫縣神戶市的元町高架通商店街的「柿本商店」!店內有超過5,000款經典與日版Converse波鞋,就連絕版系列都能夠找得到!

撰文:JUKSY編輯:Gabriel|相片來源: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日版Converse勝地!店內5,000款別注布鞋 多款過Converse專門店!?

不同於市中心那一種 Converse 豪華且佔地面積大的旗艦店面,這一家名為「柿本商店」藏身在兵庫縣神戶市的元町高架通商店街中,外面設有大型的「元町 1 高架」商店街立板,走進較為狹窄的商店街之後,你就會看到鞋子多到要擺到走道之上的鞋店「柿本商店」,因為這一家僅 4 坪半的小店內,就塞滿了多達 5,000 雙鞋款在架上。

店主是 76 歲的老先生周春陽,他從 1968 年就在這個港口之都開設了這家鞋店,但一開始其實還是以販售日本鞋為主, 之後因為國際情勢的轉變,加上想發展自己的商店特色,店長在 1980 年決定改賣國外鞋款,不過初期連 Nike 的銷路都不好,讓許多商人放棄賣外國鞋,但店長卻預測 Converse 未來一定會掀起流行,就斷定進了大量的美版 Converse 鞋款,逐漸演變成 Converse 專賣店。

現在這家被稱為「日版Converse 勝地」的小店,有時一天居然有多達 300 組的客人會來朝聖,簡直要把店面給塞爆!「從北海道到宮古島,日本由北到南的客人都有專程來過我的店裡。」不論是美版或日版 Converse,柿本商店裡一應俱全。

CONVERSE ALLSTAR BM HI BATMAN & JOKER。

這雙 Pro Leather 76 Suede Hi Black Yellow 則是在 2008 年發售,慶祝 CONVERSE 達到 100 周年的特別款,Pro Leather 是店主推薦的珍貴鞋款。

這雙鞋舌上有漫畫風格的蝙蝠俠字樣,鞋子內裡更印滿了蝙蝠俠的經典 LOGO。

柿本商店之中也有許多值得蒐藏的鞋款,像是這雙皮革的 CONVERSE ALLSTAR HI STAR WARS,肯定會令許多《星球大戰》影迷心動。

 

地址: 650-0014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元町高架通2-207

營業時間: 早上 11 點到晚上 7 點 (固定休假日為星期四)

 

內容延讀:
Converse x Toy Story 童夢登場 玩具果然係我哋嘅好朋友啊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