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復活節上映電影列表 《悍戰太平洋2》《挑戰者1號》等強檔電影陸續上映

流行娛樂

廣告

每年的4月復活節檔期,都有不少適合大人小朋友觀看的電影上映,而在2018年復活節亦少不了有動畫以及荷里活電影,包括《悍戰太平洋2》、《挑戰者1號》、《比得兔》﹑「寵物小精靈」劇場版等。現在就來看看,當中有多少部要入場看的電影吧!

撰文:朗﹑heitung@central﹑Gabriel︱圖片:官方圖片,Facebook,電影劇照、電影海報| 編輯:heitung@Central

復活節檔期電影列表

1.《比得兔》上映日期:3月29日

兔仔《比得兔》(Peter Rabbit)首度跳上大銀幕!電影由紮紮跳的百厭比得領軍,率領一班動物盟友各出奇招捍衛家園,誓要將人類趕出地盤!粵語配音版由森美陳豪「兄弟檔」拍住上,分別聲演招積的比得(Peter)同傻更更的賓仔(Benjamin),相信會令大家笑到「兔」痛!

電影輕鬆愉快,大人細路都適合看!

由森美聲演的兔子比得以及陳豪聲演的賓仔,本來與一班動物朋友住在一片菜園中,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但是菜園以及旁邊的大屋一併易手給新屋主麥奎格先生,並且趕走這班居住已久的動物們。新屋主的行為惹起了比得多動物的不滿,為了可以保衛安樂窩,比得與賓仔便「出招」反抗這位新屋主,在大戰之中更爆出陣陣笑料。

為重奪安樂窩,比得一家決定執行「玩謝麥奎格」行動,出盡奇招誓要趕走敵人!由菜園鬥到去倫敦,鬧出連串笑話!

2.《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上映日期:3月29日

《悍戰太平洋》於2013年上映,當時狂掃全球4憶美元票房,其中身形龐大的「機甲獵人」與異獸在世界各地激戰連場,看得觀眾熱血沸騰。《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延續精彩的動作場面,異獸軍團大舉進攻地球,由人類操縱的機甲獵人升級進化,兩軍將全面展開世紀大戰。

電影由《漫威夜魔俠》導演史提芬德禮(Steven S. DeKnight)自編自導,《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狂野時速8》史葛伊士活(Scott Eastwood)、參演首集的菊地凜子及《一代宗師》張晉強勢列陣!

故事講述人類經歷了跟怪獸Kaiju的戰事之後,漸漸得到了和平,但是這和平並不長久,這時候在太平洋再次出現異動,戰事再次出現。這次人類才發現之前跟Kaiju的戰鬥純粹是一場序幕,新的怪物似乎變得更為強大,人類再次身處在生死存亡的危機中。此時由Jake的養姐森麻子 (菊地凜子飾演),帶領新一代的機甲獵人駕駛員前往應戰,這幫機甲獵人再次成為了全人類的希望。

3.《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上映日期:3月29日

改了名的寵物小精靈劇場版:《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由湯山邦彦執導,故事講述10歲時的小智,本應在生日當天到大木博士的研究所,領取成為自己拍擋的小精靈。卻因小智睡過頭的原故,最後才趕到研究所的他,能讓他選擇的就有一隻比卡超。初時小智與比卡超總是出現衝突,但是經歷過不少事情之後,漸漸建立起友誼來。及後更在旅程中遇上了傳說小精靈鳳王,得到了牠的一條「虹色之羽」。而傳說流傳遇到鳳王以及得到「虹色之羽」的人,將會成為『彩虹勇士』。

 

在《精靈寶可夢》動畫推出的第20年,日本推出《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重現20年前《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動畫的第一集,與粉絲們一同回顧這20年的「寶可夢」寶貴回憶,電影更是首部在海外以原裝日語發行的劇場版電影。

4.《耶穌的女門徒》上映日期:3月29日

《耶穌的女門徒》講述在公元一世紀,一名少女Mary Magdalene(朗妮瑪娜飾)生於一個守舊的家庭,雖然處處受到制肘,但她並沒有因此而默然接受,後來更加入了傳道行列,成為耶穌門下的一員。與耶穌走過傳道之旅的她,除了見證不少奇跡之外,也擺脫了社會對她的批評,在聖經故事中成為其中一位見證人。

由金像級班底傾情演出,《卡露的情人》氣質女星朗妮瑪娜(Rooney Mara)及《觸不到的她》型格男星祖昆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攜手演出,分別飾演少女瑪利亞瑪達肋納(Mary Magdalene)及耶穌,聯同《被奪走的12年》楚伊特艾治奧福(Chiwetel Ejiofor)及《先知》泰夏拉謙(Tahar Rahim),展開一段挑戰世人及自己信念的旅程。

5.《挑戰者1號》 上映日期:3月29日

由史提芬·史匹堡執導的《挑戰者一號》,是一部加入了大量遊戲以及動漫角色的電影。內容講述在2045年的地球,正處於崩潰的邊緣。此時,天才設計師James Halliday (馬克懷倫斯 飾)創造了一樣神奇的發明,頓時成為了全人類的救星,這項發明就是虛擬世界OASIS(綠州)。在Halliday逝世前,將他豐厚的遺產變成了一個彩蛋,收藏在OASIS的廣闊世界中,並指第一個找到彩蛋的人,可以得到他所有的遺產,因此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紛紛走入這個虛擬世界中爭奪彩蛋。

30年前,人們根本難以置信可以登入電腦創造自己的簡介,實時與世界各地的人聯繫。那如果,此刻的30年後,你可以登入電腦創造自己的化身,在無盡的虛擬世界裡與人互動呢?可有考慮到這樣的可行性和可見的危機。
這是埃諾斯奇連(Ernest Cline)筆下暢銷書《Ready Player One》的設定,成功吸引到創意無窮的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注意。

《挑戰者1號》設定於2045年,人們可以進入一個叫綠洲的數碼世界,去到不同領域,做盡一切喜歡的事,化身自己揀選的人和物。人們在現實世界受盡失業、貧窮、人口爆棚與及絕望的困擾。史提芬史匹堡說:「逃到虛擬世界是最美好的時刻,你可以透過化身過著非凡生活。一切只需要你的想像,就能令你遨遊於綠洲。但當你逃避現實的同時,也剝奪了自己與其他真人的接觸。因此,故事富娛樂性得來,也帶點對現實的批判。」

6.《神探福爾摩侏》 上映日期:3月29日

故事講述傻密歐與茱麗葉跟隨族人來到倫敦,而他們卻苦惱著要怎樣為後花園佈置,以渡過這一年的春天。某一日,花園內的小侏儒竟然全部失蹤,傻密歐與茱麗葉及後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偷取了花園中的小侏儒!於是他們找來了倫敦最強偵探福爾摩侏及其拍檔華生,齊來調查這宗神秘奇案。為了解開侏儒們的失蹤之謎,以及調查究竟是誰人將他們帶走,令眾人踏上了一趟驚險旅程,在這個都市中穿梭著的他們,更見識到這座都市中不同的特色以及其另一面。

 

十六世紀,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WilliamShakespeare)筆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是偉大的浪漫經典。2011年,英國樂壇天王艾頓莊爵士(Sir Elton John)監製的3D奇幻動畫《傻密歐與茱麗葉》(Gnomeo and Juliet),是花園小侏儒的爆笑情史。傻密歐與茱麗葉成功令紅、藍兩族花園小侏儒和解之後,故事又會如何發展?

六年之後,監製艾頓莊爵士替傻密歐與茱麗葉再續前緣,請來《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賣座導演約翰史提芬遜(John Stevenson)施展他的幽默破格手法,為故事帶來驚喜延續《神探福爾摩侏》(Sherlock Gnomes)。聲演傻密歐及茱麗葉的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與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再度碰頭;還有「魔盜王」尊尼特普(Johnny Depp)加埋把口,特別鬼馬聲演「福爾摩侏」一角,為續集帶來「先聲奪人」的聲勢。

7.《監護權爭戰》上映日期:3月29日

當Miriam (莉亞德卡飾)跟丈夫Antoine (丹尼曼奴徹飾)離婚後,她向法庭申請12歲兒子祖利安(湯馬斯佐利亞飾)的單獨撫養權,藉此令他遠離那有暴力傾向的父親。但Antoine在庭上成功為自己辯護,法官最終判處雙方擁有共同監護權。大受打擊的Miriam除了要接受未如所願的裁判外,還要提防前夫這個別有用心的父親。面對水火不容的雙親,身處夾縫中的祖利安不得不想盡一切辦法,阻止家庭危機爆發。

法庭這個決定令到Miriam大受打擊,除了要接受這個令她難受的裁判外,還要提防這個別有用心的前夫,兩人水火不容。而身處兩人之間的兒子祖利安,為了阻止家庭危機爆發,只能想盡辦法以自己的力量,向兩個成年人表達心中所想。

8.《尋找快樂的盲點》上映日期:45

一心進軍酒店業的沙利亞,努力地爭取著表示,但不幸地因視網膜脫落,剩下5%視力的他難以應付日常工作,人人都勸他面對現實,放棄他心中的理想。他卻無視這些人的阻止,裝作成一個視力正常的人前往酒店進行應徵,幸運的他成功加入慕尼黑一間五星酒店,成為了一名學徒。他在好友麥斯的處處幫助下,完成了種種以他一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更引發出很多笑話。他的事業走進平穩的時候,在這時他遇上了一段愛情,墜入愛河的他失了方寸,工作和戀愛之間失去平衡,令他的夢想幾乎化為泡影。

 

 

9.《媽寶兄弟》 上映日期:4月5日

由李秉憲、最佳新人朴正民以及國民影后尹汝貞主演溫情電影《媽寶兄弟》,口碑很多,相信是一部很感動的電影!

一個從巔峰走下坡的前拳擊冠軍昭河(李秉憲飾),淪落至被其他對手當成沙包以及在街上派傳單度日。有一日,他意外地遇上17年不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飾),他驚覺一直不知有其人、素未謀面的半個弟弟珍泰(朴正民飾)。雖然珍泰患有頗為嚴重自閉症,但他擅長煮拉麵、打遊戲機,彈鋼琴的能力更是十分出眾。昭河雖然未能適應這個特別的弟弟,但在為了省錢而同一屋簷下的日子裡,背景大不同的兩兄弟才漸漸互相認識。

 

電影絕對是有笑有淚!很值得入場看的溫情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