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Marvel》正式開拍!女主角走入空軍基地取經 《復仇者3》最新香港版角色海報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Captain Marvel》正式開拍!近日官方發布新聞消息,指出全新系列英雄電影《Captain Marvel》,於洛杉磯正式開拍,並將在2019年上畫。電影除了在洛杉磯取景以外,劇組亦將在美國新奧爾良等地拍攝。這部新作有多位明星參演,包括《金剛:骷髏島》的貝兒娜森(Brie Larson),以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中飾演鄧不利多的祖迪羅(Jude Law)等。

 

撰文:朗、heitung@Central|圖片:Instagram、電影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編輯:heitung@Central

《Captain Marvel》拍攝工作如火如荼 為復仇4鋪路

這位以Captain Marvel命名的英雄,是在MCU(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大的復仇者之一,另一方面也是被Marvel工作室寄予厚望的一位英雄。由貝兒娜森(Brie Larson)飾演的Captain Marvel,本身的名字叫作Carol Danvers,早於1968年已經登場,及後亦在多部漫畫作品中出現。

專程去咗空軍基地向空軍中校取經!

Carol Danvers 本身是一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後來被升職為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安全負責人。因為角色的背景關係,劇組以及其飾演者貝兒娜森特地前往內華達州的Nellis空軍基地,向現職海軍陸戰隊(第57隊)的空軍中校Jeannie Leavitt取經,以幫助深入了解角色,兩人更在戰機上合照。

抗衡DC神奇女俠

這次Captain MarveL 拍著祖迪羅(Jude Law)加入Marvel,而她作為Marvel的女英雄,是被視為抗衡DC神奇女俠的一個重要角色!

故事中的時間線將會設定在1990年代,講述兩個外星種族交戰,加入漫畫中的Kree-Skrull War,亦交代Carol Danvers成為Captain Marvel的過程。與《黑豹》相似,這部電影本身承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外,亦將成為《復仇者聯盟4》重要組成部分,這個消息令到一眾粉絲引頸以待。

雖然這部電影在2019年才會上映,而且沒有太多的劇照和預告片能夠觀看,但是網民預計在復仇者聯盟3中,會出現有關Captain Marvel的劇情,這就有待各位去發掘了。

《復仇者3》最新香港版角色海報曝光

等不及的fans,可以先看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這幾個角色的最新海報止止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