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ne Direction成員Zayn Malik豪買8,000萬新居過新生活 分手療傷要買樓!?

流行娛樂

廣告

結束兩年多的戀情,超模Gigi Hadid以及英國樂團One Direction的前團員Zayn Malik分手後震驚娛樂圈!Zayn Malik的個人 IG 上不時可以看見許多看起來相當憂鬱的自拍照,展現著他目前的心情,而媒體報道他倆分手後,在紐約蘇豪區購買了價值 1,070 萬美元的紐約豪宅,重新展開他的單身生活。

撰文:Juksy|編輯:Gabriel| 圖片來源:Zayn Malik、Gigi Hadid IG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前One Direction成員Zayn Malik豪買8,000萬新居過新生活 分手療傷要買樓!?

二人分手後,Zayn Malik一直都有點一沉不起,多番在個人instagram中上載負面自拍照。

前女友卻很大對比,從相中只見她在享受單身的生活。

購入紐約蘇豪區8,000萬豪宅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Zayn Malik便選擇購下新居開展新生活。他以1,070萬美元購入紐約四層樓豪宅,家居的景觀可以遠眺紐約美景,這樣重新展開的單身生活也太讓人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