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揭露Gigi Hadid忍痛分手原因:男生愛得太深、控制慾變成了壓力!

流行娛樂

廣告

22 歲超模Gigi Hadid和 25 歲的Zayn Malik交往兩年宣告分手,金童玉女形象不再、風波不斷,而美國媒體《HollywoodLife》也披露了兩人的分手原因,也正是因為這些原因讓Gigi下定決心與Zayn分手,據這位有力人士說明之下,可信度的確相當之高。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Instagram | 編輯:K.K.@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Gigi Hadid忍痛分手原因

總是在 IG 上大方放閃的超模Gigi Hadid和Zayn Malik,用情之深也造成了壓力,可以看到Zayn還在胸前刺下了對方的眼睛,對於感情上比較偏激,有強烈的控制慾。

長久下來妹妹Bella Hadid以及Gigi父母其實都對於他們在一起充滿疑慮。

而超模Gigi親人也表示,Zaynㄧ直有想結婚的衝動,多次求婚吉吉遭到拒絕,而吉吉本人以及家長都希望她在現在這個年齡可以好好衝刺事業,與贊恩想法出現出入,兩個人一直為此爭吵。

面對有力人士的透露之下,22 歲超模Gigi和 25 歲的Zayn的分手其實也不是臨時,是醞釀很久的決定,兩人想法出現分歧、Zayn強烈的愛都是造成Gigi提出分手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