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大結局 最後一集3大看點

流行娛樂

廣告

《龍珠超》2015年開始放映,去到昨天終於大結局,這一部歷時近3年的經典續作,試過一度連續9周只有4%左右的收視,又試過因作畫崩壞而大受抨擊。但最後一集卻有十分多的驚喜,作為龍珠的Fans相信會是一個不錯的完結。

撰文:乖乖隆地洞@Central | 圖片來源:動畫截圖

龍珠超大結局3大看點

1. 菲利洗底 同悟空合作

上一集講到悟空雖然以究極の極意壓倒了第十一宇宙的最強鬥士吉連,但因身體超出負荷而倒下,正當吉連要出招打倒悟空時,菲利和17號突然出現救了悟空!

可是變了金色的菲利和17號也敵不過吉連,此時已經沒有體力的悟空出手相助(主角光環又來了)!

三人決定由菲利和悟空聯手當先鋒,17號做Back Up。

由頭到尾都是奸角的菲利終於第一次和悟空聯手合作,場內所有人包括比達都感到難以置信!

2. 打鬥超暢順

作為本作最後一集,當然不容許有半點崩壞,但想不到每一格畫面都十分精細!

而且動作十分連貫,打鬥十分暢快,也看得人熱血起來。

最後一擊沒有甚麼必殺技,只是由爆了紫氣的菲利和變了普通超級撒亞人的悟空一起衝向吉連。

雖然131集中悟空變了多次「色」,但果然金色的悟空才是最有型的。

3. 悟空比達架式致敬

這個不同宇宙的格鬥大會完結後,悟空和一眾好友回到地球生活,最後一幕卻來了一個向自己致敬的畫面,就是悟空和比達擺了當年二人第一次交手時的架式!

對於龍珠Fans來說,用這個作結也可以算是十分圓滿吧!

不過小編相信龍珠不會真的就此完結,因為最後菲利復活了更組成了一支軍隊,為未來的故事留下了伏線(可能是新的劇場版?),而且悟空的髮色還有很多色未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