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鄭中基等25個富二代明星 驚人身家大揭秘

流行娛樂

廣告

出名的明星們身家富有是肯定的事,不過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原本就含著金鎖匙出世,有驚人的家庭背景,就算不用做明星都一世不用愁無飯開,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有背景的明星要上位靠關係就可以,不過這一班富二代明星都沒有靠家庭關係而紅,都是真材實料自己拼搏回來,不過若果有這樣的身家,小編會選擇打跛雙腳不工作,一起看看這25位身家驚人的富二代明星有幾誇張。

撰文:C Lam@Central 、Jack 、Kimmy│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盤點鄭中基等25個富二代明星

1. 鄭中基

鄭中基在娛樂圈中也有一個花名叫「太子基」,原因就在於他的驚人家底,他的父親鄭東漢堪稱是亞洲娛樂業界的娛樂大亨,是第一個國際唱片集團華人總裁,現在是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的大老闆,同時也有「華語音樂教父」之稱,曾經捧紅過鄧麗君、許冠傑、張國榮、張學友等多位天王級人馬。

不過暴龍哥也沒有靠家人上位,而是憑著自己的歌唱才藝和喜劇細胞在娛樂圈闖出一片天,完全沒有富二代的架子,自食其力。

2. 莫文蔚

莫文蔚生於書香世家,她的祖父阿爾弗雷德·莫里斯是威爾斯人,曾經獲英國政府委任,到香港從事教育工作,是聖約翰救傷隊創辦人之一兼總裁,也是英皇書院的首位校長,祖母羅惠德也是生於香港富裕家庭,是名門望族,在復旦大學修讀中國文學,是名副其實的世代書香。

莫文蔚也是才女一名,精通5種語言,曾獲頒第一屆「香港傑出學生獎」,是歌藝、影視全方位的女藝人,以香港女歌手身份在華語樂壇取得多項驕人成績,張張成績表都見得人。

3. 陳慧琳

我們香港的天后級歌手和演員陳慧琳,她初出道時就已經憑藉模特兒身形,漂亮的樣子迅速走紅,多年來在各大頒獎典禮中獲得多項大獎殊榮,在中國、日本、東南亞國家以及到國際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揚名整個亞洲,不管是唱片,還是廣告電影都大受市民歡迎。

陳慧琳的父親是做珠寶生意,經營多間珠寶店,是比較有名的富豪。由於父親是珠寶生意,所以出席一些重要場合時通常都會有珠寶商贊助,珠光寶氣,貴氣逼人。她除了跳舞唱歌受到市民的喜愛,她所擁有的華貴氣質也是令人著迷。

4. 張寶兒、張寶欣

兩姐妹分別於2016、2017年參選香港小姐,兩人皆奪得「友誼小姐」的獎項。姐姐(張寶兒)加入了溏心風暴的拍攝,而妹妹(張寶欣)仍在藝人訓練班中學習。麥明詩是姐姐的朋友,而兩姐妹出身於大富之家,父親於禮頓山擁有多個物業,一共擁有至少3億物業,是億萬千金,貴氣逼人。

張寶兒最為人熟悉的要數她的火辣身材,近日姐姐張寶兒公開與TVB當紅小生袁偉豪的戀情,令人羨慕袁偉豪能找到這麼富貴而又身材澎湃的女友。

5. 李治廷

李治廷也是高材生出生,就讀於英皇佐治五世學校,更在全球排第7的倫敦帝國學院畢業,李治廷住在香港清水灣豪宅區,同邵逸夫是隔籬鄰舍;他的父親是中東和馬來西亞的混血兒,是清潔公司的老闆,與娛樂大亨林建岳是生意伙伴兼死黨,李治廷也在訪問中承認過自己出身在富裕家庭。

6. 林峯

這位歌、影、視三棲發展非常成功的男藝人,根據2014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中,他以年收入2,460萬人民幣位居第53名。

林峯在演藝事業有一定的實力,多次屢傳他要退出娛樂圈打理家族生意。原因是他父親廈門最大的地產商之一,更有「廈門李嘉誠」之稱,與邵逸夫同獲頒廈門巿榮譽巿民,其家族生意涉及屋苑商場、建築材料及工程等生意,估計至少坐擁20億港元。難怪他經常與BB吳千語周遊列國,又送超級貴重禮物,因為對他來說都是小兒科。

7. 王菲

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是上個世紀40年代時的中國政壇的政要人物,是國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員,王菲的爸爸是煤炭公司的高級工程師,媽媽也是著名女高音,難怪王菲有這麼美妙的歌喉,不過王菲的歌唱實力在樂壇非同小可,被《時代》雜誌封為「流行樂壇女王」,活躍時期更被稱為「王菲時代」。

8. 陳偉霆

陳偉霆並不是一出世就含住金鎖匙的人,他小時候父親因為癌症去世,媽媽也是一個人含辛茹苦把他們三姊弟湊大,後來陳偉霆的姊姊和哥哥做生意賺到錢後就立即回報母親。陳偉霆的哥哥是做海上船隻外貿生意,姊姊則是做服裝廠牌加工,在杜拜有5間公司,所以陳偉霆在出道前已經住在跑馬地禮頓山山頂豪宅。

不過最近在內地人氣爆紅的陳偉霆賺不少,憑住自己努力的他相信要讓自己住豪宅一點都不難,而且他有收藏名車的喜好,有時會在社交網站上晒靚車,最近還上了福布斯明星收入排行榜,可想而知有幾有米了。

9. 麥浚龍

麥浚龍的父親是商人麥紹棠,有「凶悍股王」之稱,是中建電訊集團有限公司以及中建電訊國際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家中有地位有財力,難怪Juno常常被人形容他「有錢就是任性」!

初出道被人鬧爆的麥浚龍,2002年於各大樂壇頒獎禮上奪得多個新人獎項,就被人指是「靠父幹」買獎項。十年後首次執導電影《殭屍》,上映一星期已有720萬港元票房。而代表作的《羅生門》三部曲更是街知巷聞,用實力一洗負面形象。

10. 陳凱琳

第一位九十後港姐,2013年以17多萬票當選香港小姐冠軍,亦於2014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奪得冠軍,雖然有整容傳聞,但終究也是證明了她的美貌。小時候曾居加拿大,在西門菲大學畢業。出道後不久便與鄭嘉穎發展人稱「父女戀」的感情至今。

陳凱琳父親是商人陳桂祥,居住於九龍塘市值過億港元、面積達5,000多平方呎的獨立屋。據聞父親坐擁不少商舖收租,亦曾做石油代理生意,公司資產及多項物業估計總值近三億港元,是千金小姐啊。從小就學十八般武藝,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馬場的貴婦Look與她毫無違和感。

11. 王大陸

因為一套《我的少女時代》而人氣爆燈的台灣男演員王大陸原來也是典型的富二代家庭。王大陸的爸爸王台慶是中國台灣收藏家,也是蘇士比藝術品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在古董、藝術及演藝圈都人脈廣闊,不過王大陸都是靠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出道7年終於一套電影讓他翻生。不過爆紅後就出事了,與經紀公司解約事件也是他父親出面出錢最後才解決,網民就指他靠父幹。

12. 吳尊

曾是飛輪海的一員,近年轉戰電影、電視劇,最近在《爸爸去哪兒5》中透過與女兒Nei Nei的互動取得更高人氣!事業上實力不用解說,與初戀女友拍拖十多年結婚,是專一的鐵證啊~

吳尊的爺爺是金門人,為了躲開戰亂而搬到汶萊。而父親是商人吳景添,從事地產生意。他的伯父吳景進就是金門建築創辦人、《汶萊時報》董事、汶萊十大富豪,更被當地王室封作「宮廷大臣甲必丹」。在汶萊,他整個家族都非常顯赫,而妻子的家底也不錯,岳父是汶萊國王的私人推拿師與王族關係密切。

13. 王力宏

「亞洲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的家庭也是書香世家,奶奶許留芬是早期知名清華人,出版了《會計學原理》等書籍,舅公是中研院院士許倬雲,爸爸王大中是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是一名醫生;母親是政治大學高材生,兄嫂是芝加哥大學博士、碩士,弟弟、弟媳是麻省理工碩士,小編只想說,出生在這個家庭壓力真的很大。

王力宏本身學歷也非常驚人,獲得美國伯克利大學音樂學院的榮譽博士學位,在美國公立大學中是排名第一的大學。

14. 劉亦菲

「神仙姐姐」劉亦菲家世也十分驚人,生父安少康是醫學世家出生,精通法文,曾經是武漢大學的法文教授,現在是中國駐法國領事館的外交秘書,而她的母親被評為國家一級演員,不過劉亦菲的父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

有傳出劉亦菲的經紀人兼她的「契爺」陳金飛是一位富商,同時跟劉亦菲家是世交,不但是北京通產投資集團的董事長,也是全國政協委員,在中國富豪榜排名27,劉亦菲初出道所有的工作都是由他負責。

15. 林俊傑

JJ 不僅僅是男歌手,而且還是一名著名的詞曲創作者、音樂製作人。2004年憑藉《江南》成名,之後開始了他的音樂道路;2014年更是憑藉第十張專輯《因你而在》獲得第25屆金曲獎,而16年的《不為誰而作的歌》更為他帶來第27屆金曲獎和最佳作曲人獎,也是華語歌手中數一數二的代表人物。

JJ的父親是新加玻電信集團的董事之一,兄長是美國電子企業的總經理,而姑父更是日本著名相機企業的CEO,家世顯赫。雖然他從小衣食無憂,但他也是憑藉自己的廣闊音域和美聲線,在音樂界中闖出一片天。其實在JJ 身上,大家是不是也有看出一些貴氣呢?

16. 張鈞甯

2002年參與電視劇《流星花園2》的演出,之後更參與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例如2009年的《痞子英雄》、2014年的《武媚娘傳奇》、2015年的《少年四大名捕》等。她亮麗的外表以及氣質更是讓她可以參與多個MV和廣告拍攝,成績優異。

她的出身可是富貴顯赫,是台灣台中縣大雅鄉的名門望族,祖父擁有「宮原眼科」古蹟的房產,父親張志銘是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國家發展研究所合聘教授,而母親則是知名的兒童文學作家鄭如晴。雖然出身富貴,但她熱心公益,熱愛運動,為人是比較低調,不喜歡炫富。

17. 安以軒

她先在2001年於《麻辣鮮師》展露自己的演技才華,後來更是以偶像劇《鬥魚》系列在台灣揚名。她的代表作品包括《仙劍奇俠傳》、《下一站,幸福》以及《倚天屠龍記》等等,在演藝生涯中獲得不錯的成績,備受市民的喜愛,更因為長期在橫店拍戲,有「橫店公主」之稱。

不說不知,原來安以軒也是出身於富貴家庭,她的奶奶是東區大地主,擁有中小企業東路的精華地段,姑姑也是東區大地主,她自己只靠店面的投資就可以月入百萬,家族財勢十分顯赫。而且現在與澳門賭業大亨結婚了,可以說是更加富貴。

18. 蕭亞軒

她是台灣著名女歌手,憑藉個人穿衣的風格以及精湛的舞蹈,被譽為「亞洲時尚舞后」,2000年更獲得「全球華語唱片最高銷量大獎」。雖然2004年經歷低潮,但之後2009年憑著第十張專輯《鑽石糖》再上事業高峰,2011年更是確實了亞洲天后的地位。

其實她亦是豪門的千金,她母親生前是元超國際的負責人,據傳身家高達10億台幣,而她本人亦繼承了母親上億遺產,富氣逼人。當年蕭亞軒在停工時期對自己和唱片公司造成高達兩億台幣的損失,而當時她的母親霸氣地承擔一切,真是名副其實的女強人。

19. 崔始源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在韓國娛樂圈內是眾所周知的富二代,可是卻沒有富家子弟的架子,他的父親崔基浩是韓國第二大超市、韓國製藥龍頭企業前總裁,還將出口全世界的內衣品牌的經營權交給了他的母親,現在是韓國聖公會大學教授,身價不菲;母親現在是一名位高權重的外交官,始源上節目時有同隊成員笑指他的爸爸可以買起整個MBC電視台。

身為韓國男團Super Junior 的其中一員,崔始源平時是唯一一位不用待在宿舍,SJ隊長利特爆料指始源在韓國最奢華的鴨鷗亭地段擁有不止一套豪宅,而且在不同地區也有房子,小編幾時先可以做到屋子可以輪流住?

20. 尼坤

韓國男團2PM成員尼坤(Nichkhun)出身於泰國貴族,他的父親是泰國人,在美國有幾間公司,母親則是台灣人,是泰國協和醫科製藥公司的CEO,一年盈利超過600萬美金;尼坤的哥哥在泰國也是家傳戶曉的明星,尼坤自小就在加州長大,曾經在英國查爾斯王儲弟弟愛德華王子的貴族學校旺格努伊讀書,學費高達數千萬。

21. 崔秀英

超索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之一的崔秀英原來是有錢女一個,她的父親崔貞楠是韓國大宇集團的部門經理,曾參與建設韓國藝術殿堂,祖父是建築公司的董事長,姐姐是韓國著名音樂劇家,而她的家族在首爾市高級地段清潭洞坐擁一幢價值200萬美金的豪宅及別墅,又有樣又有錢,這些才叫人生贏家。

22. 金泰熙

與Rain結婚不久的韓國美女金泰熙家底來頭也不小,她的父親是韓國物流公司通運的董事長金裕文,曾在2007年時獲得前總統盧武鉉的模範企業表彰,公司的每年銷售規模高達300億韓圜,所以成功真的需要靠父幹。

23. 鄭秀晶、鄭秀妍

兩位冰山姐妹不但有讓人羨慕的顏值,而且身家也不少。父親曾是著名拳擊選手,母親是機械體操運動員,後來轉去經商,相信在行業內賺不少,才能在兩姐妹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在韓國高級地段清潭洞為她們買好豪宅,當時價值超過一千萬。看來想見到明星去這裡行兩轉實有機會。

24. 朴炯植

男子團體帝國之子朴炯植是名副其實的「繼承者」,他的父親是韓國寶馬BMW的董事長,單單是這個名銜已經可以想像他家是多有錢,在韓國被稱為是繼崔始源後的第二有錢富二代明星,團隊另一個成員在節目中爆料,練習生時期的朴炯植銀行餘額每月有1,600萬的韓圜,在當時練習生來說是想像不到的零用錢。

25. 李珉廷

李珉廷結婚後很少再出現在幕前,據說她的家世背景根本不愁無飯開,李珉廷的父親是韓國大型廣告公司的總裁,母親是鋼琴家,爺爺是法官,而且外公更是韓國著名畫家朴魯洙,從小就住在過千萬的豪宅,這樣的身家還要去做明星,有錢是不是就是要這麼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