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父子做Gym狂迷拍住上健身!怒操肌肉仲橫掃健美獎項!?

熱話

廣告

健身都可謂男人的終身事業,不論二十多歲的你,又還是邁向中年的你,總不想看到自己肚腩大大,行步路都賤肉橫生。意大利便有一對熱衷做Gym的父子,兩仔爺拍住上一起操岀八嚿腹肌,盡顯男人線條美!他們更一度參加當地的健美先生比賽並橫掃獎項。大隻佬父親坦言:「看著兒子健身,令我有動力再令自己重拾做Gym的習慣!」

撰文:JUKSY編輯:酒啊九叔|圖片來源: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意大利父子健身狂迷拍住上!怒操肌肉仲橫掃健美先生獎項!?

意大利 Roberto Casarotto 51歲,曾經是 89 公斤的魔鬼身材的他,看著兒子 Stefen 瘋狂健身也萌生一同運動的決心。

比兒子練得還精壯,一年內拿到 40歲 以上組別健身比賽第六名,體重也變成了 77 公斤。

這位老爸努力不懈的精神贏得大家掌聲,中年過後新陳代謝變慢、要練就更精壯的身材需要更大的恆心以及自我約束的毅力才有辦法達成!

兩父子感情甚好,不時上載二人健美比賽的相片,分享二人的成績。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