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Hong Kong 2018中環海濱開鑼!$250慢活歎食五星級北歐菜!

生活

廣告

第3屆Taste of Hong Kong 2018又返嚟!由即日到星期日(3月22日至25日)開始會於中環海濱舉行,場內聚集頂尖國際級名廚,絕對是米芝蓮級別美食的集中地。今次萬豪國際推出的pop-up餐廳「萬廚坊」就千萬不能錯過,記者直擊帶你睇下現場有咩好食!

撰文:素岐@Central|圖片:素岐@Central|

Taste of Hong Kong 2018中環海濱開鑼!

今屆Taste of Hong Kong 2018陣容依然包括多個國際名廚以及超過20款從未在香港餐單以外見過的菜式,相信這場又是足以滿足和刺激各位味蕾的活動,事不宜遲立即帶大家直擊場內各款美食。

Pop-up餐廳「萬廚坊」

$250慢活歎食五星級北歐菜!

今次萬豪國際推出的pop-up餐廳「萬廚坊」,每日都會有兩家餐廳的名廚駐場炮製美食,大家不單可以嘗試各個招牌小食,而且更可以選擇近距離享受各主廚3道私房菜,讓大家有機會一睹大廚們即席示範的烹飪技巧,體會歷時45分鐘不一樣的體驗。

「萬廚坊」將旗下四大品牌包括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旗下米芝蓮二星級中菜館天龍軒、風格前衛的香港W酒店餐廳 Kitchen 、香港喜來登酒店城中首選海鮮餐廳的Oyster & Wine Bar,以及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Mirage Restaurant & Bar結合起來,在場提供不少招牌小食。

如果你想舒舒服服坐下來慢慢品嘗美食,「萬廚坊」由即日至星期日,大家只需$250就可以試到三個菜式連美酒,絕對值得一試,不過要記得預約。

Taste of Hong Kong 2018限定菜式

現場還有超過20款從未在香港餐單以外見過的菜式。

如果你喜歡富有心思的fusion菜式,相信你一定有聽過Little Bao,愛創意小食一定要吃他們的甜點,他們會先把炸饅頭至金黃色,再配上不同口味的雪糕,一軟一硬,一冷一熱,明顯能形成對比。

Blacksalt在場內也會炮製限定及招牌菜式。

Bubbledogs在倫敦超受歡迎,平均每星期可以售1,200隻熱狗,今次來到香港和米芝蓮一星餐廳都爹利會館合作,炮製以香港風味為靈感的熱狗「The Duddelldog」。

 

日本餐廳Zuma推出的食物相當吸引,其中的德島草櫻花新地和豆腐手卷賣相精緻。

食好嘢又點少得配靚酒呢?Johnnie Walker首次在香港舉辦的Highball體驗,威士忌迷可調製出最適合自己的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Highball。而對威士忌略有研究的你,定必聽過The Singleton這個品牌,其推出全球首創的「感官品酒會(Sensorium)」。

Taste of Hong Kong 2018
場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時間:即日至25日
門券價錢:港幣$120

Pop-up餐廳「萬廚坊」詳情:
三道菜美食體驗費用為每位港幣250起,歡迎即場預約。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下午6時至晚上10時: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及香港W酒店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下午12時30分至晚上10時*: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及香港喜來登酒店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下午12時30分至晚上10時*: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及香港W酒店
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及香港喜來登酒店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