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指是日版迪麗熱巴 「日本高校第一美少女」隔7年再出道 曾是前AKB48成員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除了性感女優出名外,清純學生妹也是巴打們的至愛,最近日本一位美少女爆紅,據說她曾經是AKB48的前成員,有著意日混血血統,大眼高鼻櫻桃小嘴,被稱為「日本高校第一美少女」,在網絡爆紅的她更被網民指樣貌激似內地女星迪麗熱巴,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她的廬山真面目呢,想知就去相啦!

撰文: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網友指是日版迪麗熱巴「日本高校第一美少女」曾是前AKB48成員

這位「日本高校第一美少女」真名叫奧真奈美,在2006年參加了AKB48的徵選並成功入選,是Team K中最年輕的成員。由於奧真奈美爸爸是意大利人,媽媽是日本人,因此有混血血統的她五官深邃突出,水汪汪的大眼加上高挺鼻子,是不少宅男的最愛。

當時加入AKB48時她只有11歲,到了2011年的時候她以想專注在學業的理由宣布退出演藝圈,同年4月AKB48畢業公演後就正式退出。神隱了7年的奧真奈美完全沒有任何消息,直到近日就突然傳出她以模特兒身份復出的消息,在3月21日的「2018關西春季服裝show」是她的第一場復出show。

相隔7年再回歸的她變得成熟有女人味了,比起以前的清純可愛,現在多了一份甜美的氣質,以前的baby fat都消失不見了,簡直男女通殺。

網友指是日版迪麗熱巴

網友指奧真奈美是日本版的迪麗熱巴,一樣擁有深邃五官的迪麗熱巴也是美人胚子一個,正宗的大眼高鼻小嘴,出生於新疆的熱巴也有一張異族風情的臉,因此兩人的五官都有點相似。

不過鹹魚白菜,各有所愛,兩人都一樣甜美有氣質,相信年紀輕輕只有22歲的奧真奈美前途一片光明,愈大會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