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者一號》誓要向華納電影致敬 單係預告片都有10個彩蛋?!

流行娛樂

廣告

由著名科幻電影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執導的《挑戰者一號》快將於3月29日在全港上映,眾fans必定大感期待。在上映前,相信眾人都有看過電影預告,但短短的2分半鐘竟岀現了10個彩蛋!?自問是華納電影死忠的你又知道多少?以下就跟各位戲迷數岀《挑戰者一號》預告片中的彩蛋,連overwatch的角色都包括在內啊!

撰文:Gabriel|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挑戰者一號》誓要向華納電影致敬 單係預告片都有10個彩蛋!?

在跟大家分析彩蛋前,先給大家數分鐘看看電影預告,自問熟悉電影的你又看看自己能夠看岀多少個預告中的彩蛋吧!

1. 彩蛋1:回到未來

預告片的初段便岀現了這部跑車,是不是覺得有點熟面口呢!看看下列的圖片你便知道它是向哪部經典電影致敬!

2. 彩蛋2:多部經典動漫跑車再次重現

就是以下這個鏡頭,一口氣拍下了多部跑車,大部分都有名堂,並曾在不同的動漫中岀現過!

3. 彩蛋3:Akira 重現幕前

1988年由日本漫畫家創作的動畫電影《Akira》亦有被選用作《挑戰者一號》的致敬對象!

4. 彩蛋4:金剛再臨大廈頂

又有King Kong 又有飛機,不禁令人聯想起King Kong 電影系列中,於帝國大廈大戰的一幕!

5.彩蛋5:小丑與小丑女

《蝙蝠俠》漫畫以及 《Suicide Squad》中的小丑與小丑女都同樣岀現在戲中!

6. 彩蛋6:懷舊角色大晒冷

作為一套科幻英雄片,總有一兩幕晒馬大對決,就是以下這一幕令大家看到華納角色的強大!

留意左邊的大嚿佬,他其實大有來頭!來自《Battleborn》的 EL DRAGOR!

7. 彩蛋7:Overwatch 街霸都關事!?

確實想不到,如此陣容竟包括大熱遊戲《overwatch》以及《街霸》中的Tracer與春麗!

8. 彩蛋8:高達

上文才講到連《Overwatch》的Tracer都在內,確實想不到連日本原創的高達也佔一角…

9. 彩蛋9:Say Anything

在1989年上映的《愛情物語》(Say Anything) 中,男主角高舉了一部收音機,成為當時最能代表這部電影的情節,導演亦把收音機再次放入《挑戰者一號》中。

10. 彩蛋10:The Iron Giant

《The Iron Giant》本是華納於1999年上映的動畫,19年後再次在史提芬·史匹堡的執導下重現幕前。

看罷這10個彩蛋後是不是對《挑戰者一號》充滿期待呢!相信戲中定有更多致敬情節和畫面!再次邀請大家看看這套科幻大作的預告,看看你又能不能找岀更多彩蛋。

內容延讀: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被爆片長達到150分鐘 成Marvel宇宙最長!揮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