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頂唔順退出?!大陸女團拍網劇《人100%靠外表》開咗鏡都要叫停!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引起熱話的大陸女團「3unshine」 會翻拍日本連續劇《人100%靠外表》,因合作的是2位小鮮肉男主角何德瑞和區天瑞,引來萬千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更直言「心疼男主角呀!」。不過,男主角之一的區天瑞在3月19日透過公司發表聲明表示辭演劇集,劇集更傳出會停拍,不知道最後這部劇集能否順利「出街」呢?

撰文:CC@Central、Koey@Central|圖片來源:微博

翻拍日本連續劇《人100%靠外表》小鮮肉男主角棄拍 傳劇集停拍

要退出劇集的區天瑞是陸版《人100%靠外表》的男主角之一,區天瑞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指其實是因時間協調問題而退出。

或者因為翻拍劇集一事實在受到廣大網民的關注和討論,公司更特別說明區天瑞和女主角「3unshine」成員之一Cindy的對手戲不多,更指他們並無過多交集。不過,有消息指劇集已經完成一半拍攝,只是見過兩面的說法似乎有點過份澄清啦!得啦,其實大家都明啦…

大陸女團Sunshine 翻拍日劇《人百分百靠外表》

日劇《人100%靠外表》由桐谷美玲擔任女主角,和水川麻美以及火紅諧星 Blouson 智惠美一起主演,3 人飾演在化妝品公司進行研發的「理工女」,由於整天都待在研究室而不善打扮、完全沒有異性緣,桐谷美玲將一步步進行「敗犬女」的改造。

中國版的《人 100% 靠外表》,飾演桐谷美玲的女主角則是由 Sunshine 組合的團員 Cindy 擔任,中國微博上立刻瘋傳這個消息,並貼出了 Cindy 奇妙的日常生活照。

《人 100% 靠外表》由 Sunshine 組合的團員 Cindy 飾演女主角,職業為時尚髮型師的男主角,則是由年僅 20 歲的帥氣男星何德瑞擔任。

中國版《人 100% 靠外表》已經在近日開機拍攝,光是下面這一張現場男女主角演員的合照,就引起了中國網友的驚呼:「這顏值高低實在相差太多了!」、「應該有吻戲,心疼男主角」、「加油,男主角一定要拍完」、「居然又是她們,蒼天請饒過我的眼睛! 」、「現在連續劇都要這麼寫實了嗎?連一點幻想都不給我們」、「 Sunshine 組合爸媽的背景資金到底有多麼雄厚?」、「第一次看到這麼魔幻的電視劇陣容」。

Sunshine-Cindy

另外女主角身邊的兩名同事女配角,也將由 Sunshine 組合的團員Abby和Dora(前Sunshine組合拆夥後另組女團3unshine)飾演,簡直是為了這一個中國偶像女團而製作的連續劇。

最終來讓我們對比一下日劇版《人 100% 靠外表》的男女主角演員,怪不得中國版的演員會讓網友不斷大放負評,不過也有人笑說:「難得有女主角是這麼貼近現實的,其實也不錯」、「這樣的選角反而讓我很想看」、「Sunshine 組合真的是逐夢演藝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