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黃鴻升、林俊傑潮撐三大銀器品牌

潮流

廣告

作為一個有品味的男人,衣著講究固然重要,若曉得選用適合自己風格的銀器加點裝飾,定必能令整個品味的形象昇華。兩岸的男星都有最能代表自己的銀器産品,不論是余文樂、黃鴻升或是林俊傑所選的牌子都不一樣,潮人們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銀器未?

撰文:Gabriel|圖片:各藝人Instagram

余文樂、黃鴻升、林俊傑潮撐三大銀器品牌

1. 余文樂 x Goro’s

熟識樂仔的人都知,他如何鍾情Goro’s 這個銀器大牌。Goro’s 早在60年代由日本大師Goro Takahashi高橋吾郎創立,本店屹立於東京原宿。Goro’s的名氣早遠超一般人想象,藤原浩、木村拓哉等都是它的首席Fans。至於樂仔,便是在內地節目《我們相愛吧》公開帶上銀器吸引觀眾注目,更憑周冬雨一句:「你每次都戴那個葉子,是不是有時麼特殊涵義?」令它紅上加紅。

他心口的那抽就是日牌Goro’s銀器,經常「fing」出來show off。

樂仔亦不時送贈銀器矛太太王棠云!

六叔曾於Instagram中發帖,與高橋吾郎後人在原宿Goro’s本舖中合照。

其實六叔唔係第一次送Goro’s畀女仔,之前都送過畀周冬雨。

余文樂近年Goro’s不離頸。

自行製作成匙扣。

余文樂不時就會上去Goro’s本舖掃貨。

不難發現,余文樂鍾情白色鹿皮繩配Goro’s,就算今次送給S的set都是,簡直襯到絕。

2. 林俊傑 x 菊地健KEN KIKUCHI

林俊傑最吹捧的Ken Kikuchi, 由菊地健創立,18歲便開始製作銀器,至今已經超過20年。品牌於日本已經相當有名氣,比較多人追捧他的飛鷹及唐草雕。早前菊地健更為JJ親手製作岀一個獨一無二的銀器産品,可見JJ在潮流界絕對有一席位。

2018年最新的「老鷹」,亦一早被JJ購入了。

不論各大場合,JJ 都愛戴上銀器作裝飾。

菊地健親手為JJ製作岀全球唯一屬於他的銀器,銀器上更印有JJ Lin 的英文字樣,以及他岀生的年份。

難為林俊傑親手製作岀獨一無二的銀器,菊地健與他的交情甚深。作為銀器界的老師傅,菊地健一直堅持要跟顧客親身對話,才為他度身訂造銀器。在製作過程中,菊地健便播放著JJ的演岀片段。

3.黃鴻升 xCody Sanderson

Cody Sanderson 近年崛起得非常之快,主理人Cody Sanderson是名美國亞利桑那州土生土長的美國人,自少接觸瓦霍族文化,陪養岀對印地安傳統製銀技術的興趣。它的代表作必定是印地安風格的星星圖騰。黃鴻升亦不是戴著Cody Sanderson的岀名岀席各類場合或拍下照片。

受黃鴻升大力吹奏的銀器製作人,就是他了!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