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一樣 10個明星家族撞樣合集

熱話

廣告

一家人因為基因遺傳的關係當然會非常似樣,但明明兄弟姐妹間不是孿生,卻似樣得連網民都分不清的餅印明星家人又有誰呢?一於看看最強明星家族撞樣合集!

撰文:venusos | 圖片來源:instagram | 編輯:Cherry@Central(原文刊於MORE

第10位.Kelly Fu傅嘉莉

相似度:50%

五官標緻的傅嘉莉最近上傳的一張和弟弟合照的相片,二人五官十分相似,除了弟弟的鼻子大一點外,樣子幾乎跟倒模一樣。

相片中左邊的3個人和傅嘉莉餅印般,相信去外地旅遊走失都會被人認到他們是一家人!

第9位. 陳浩民一家

相似度:60%

陳浩民先是和太太一倒模一樣,二人生出來的孩子更是像蓋印章般。個人認為大女兒簡直是女版陳浩民!

 

第8位. 黃翠如

相似度:70%

黃翠如一家幾姐妹的身形接近一樣,她的姐姐跟祖兒是朋友,有次祖兒上載了與翠如姐姐的合照,有網民留言表示分清不楚到底誰是翠如。的確,她們的笑容、面形、五官也很相似呢!

 

第7位. 鍾嘉欣

相似度:75%

嘉欣跟脊醫老公Jeremy本身都是非常有夫妻相,女女Kelly更跟嘉欣小時候一樣樣。相信嘉欣媽媽看到Kelly後一定會想起很多嘉欣小時候的互動回憶了!祝嘉欣的第2胎也健健康康、肥肥白白!

第6位 . 李冰冰

相似度:80%

李冰冰全家的鼻子也很像,她跟姐姐真是有8成相似,二人一同合照的相片不細心看以為是孿生的呢!

帶上眼鏡的2人,完全分不清誰是冰冰!

第5位. Jasper、陳小春

相似度:85%

這對父子早已被網民「惡攪」合照,他們的相似度真是大驚人了。Jasper除了樣子似陳小春外,動作、行為也跟他一樣,難怪作為媽媽的應采兒也一同驚嘆起來!

誰是小春,誰是Jasper?已經分不清了!

第4位. 黃心穎

相似度:80%

早前有網民在心穎的照片下留言「點解有幾個黃心穎?」沒錯!心穎一家都是美女,她幾姐妹跟媽媽都很相似。也有不少人說心穎跟蔡一智很似樣,小編有理由相信蔡一智出現在她家庭照中,也不會有遺和感!

第3位. 孫燕姿

相似度:85%

這張照片早前在網上瘋傳了一陣子,孫燕姿跟妹妹孫燕美化上了煙熏妝及長髮披肩的照片,網民都驚嘆真假難辨!

 

 

第2位. 錢嘉樂

相似度:90%

錢嘉樂女兒錢七,一直大受網民歡迎,皆因女兒身的她和爸爸樣子非常相似,加上她表情呆萌,實在太可愛了。

第1位 王祖藍 母子

相似度:95%

祖藍與媽媽的樣子有多相似?看圖片便知道,就連祖藍自己也唱歌表示跟媽媽長得太像。難怪祖藍扮女人「慳D啦baby」時,唯肖唯妙!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