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不購買!給貓貓一個家 東九龍貓咪領養日 70多隻「主人」等你帶佢走

熱話

廣告

常常在網上看到肥嘟嘟又眼仔碌碌的貓星人,吃罐罐玩毛球,過著比人還愜意的生活。但其實在街頭上,每天都有很多貓貓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被流浪狗追咬,甚至遭人虐殺。如果想養貓,強烈建議大家停一停諗一諗,以領養代替購買。貓奴們要注意啦!今個周日,將會有大型的東九龍貓咪領養日,超過70隻流浪貓等你給牠們一個家!

撰文:Keith | 圖片來源:東九龍貓咪領養日 | 編輯:C Lam@Central(原文刊於 :新假期)

義工街頭救貓絕育 每隔數月舉辦 東九龍貓咪領養日

香港街頭上流浪貓狗的成因,絕大部分都是因為人為棄養所致。很多人都貪新鮮,看到可愛貓狗,就一時衝動去了購買。但一發覺不懂飼養就棄於街上,造成流浪問題。所以當有衝動想養寵物時,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幸好有班有心義工,在街上拯救流浪貓,替牠們絕育,每隔數月便舉辦名為「東九龍貓咪領養日」的活動。領養日始於2014年,隔數月舉行一次,每次有約6、70隻主人等你帶佢走。活動負責人表示,每次都能成功為約30隻貓貓配對家庭。但流浪貓及棄養問題嚴重,難有解決的一天,所以十分需要大家幫忙及領養代替購買。

大家好 我們是待領養貓貓

東九龍貓咪領養日2018 (3月份)

日期:17/3(1pm-6pm)、 18/3(1pm-5pm)
地點:觀塘鴻圖道80號鴻圖工業大廈10樓3室
查詢:9064 4368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