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Kaws x Jordan 23波衫登陸NBA 潮牌再度踩過界!?

潮流

廣告

Supreme剛發售與NBA的聯乘系列,産品中均加入各大NBA球會隊徽,吸引了各大鍾情籃球的潮人爭先購入。有見大勢所趨,客製大神The Golden Shape亦自家設計岀KawsJordan的聯乘波衫,為籃球界地位永不動搖的「籃」神 Michael Jordan添上了一點潮味。

撰文:Gabriel | 圖片:The Golden Shape Instagram

客製Kaws x Jordan 23 波衫登陸NBA

整件波衫在外形上平分了兩部分,其中一方加入Kaws最別注的玩具內臟圖案,另一方則選用不死黑魂配色。波衫上當然備有Kaws的icon雙X。至於後方則加入了Jordan 23的印名以及號碼,向一代籃球大神Michael Jordan致敬。

另一款波衫則大玩撞色,全灰波衫襯以湖水綠的字樣以及邊位。而全黑系列則配以較螢光的綠色。兩款波衫底下都配以Kaws的手掌圖案,當然少不了玩味十足的中指!